前幾天

 

小舅舅跟大姨丈就說假日要來台北找我們玩

 

老媽說   也順便約臭寶一起來

 

剛好禮拜日臭寶不用上班   所以   可以一起吃大餐^^

 

今天   早上起床   跟老爸還有臭寶一起出門去鶯歌接小舅舅他們來家裡

 

車車是我開的唷!!!   好酷   我進步神速   哈哈哈   老爸跟臭寶都感覺到了

 

不過   回家不是我開   因為小舅舅他們要跟車   我開   怕被罵烏龜車

 

姨丈說   在車車後面貼個新手上路啊!!!   哈哈

 

開車真是越開越有心得   而且   有時候還覺得意猶未盡勒!!

 

11點多左右回到家   我跟臭寶又隨即出門

 

因為老爸交代要去張羅大家的吃的

 

本來要去龍門客棧吃熱炒的

 

不過   大家在台中都吃這個   所以我們決定帶他們去吃牛排

 

好死不死   樹林的安格斯   人多到爆表

 

他們11點半營業   裡面已經大爆滿了   大家都在還沒開門的時候就先在外面等了

 

我們一次有14個人   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   拿好號碼牌   先跟臭寶回他家   因為很近   回家等   比較實在

 

在臭寶家看電視   看到我的小老公王力宏   大叫   看到我老公   心情都好到飛起來了

 

結果   臭寶冷冷的看著我說   好啊!!!   以後就叫他帶你去遊山玩水

 

哈哈   有人生氣了   心眼好小喔!!!   肚子都不可以撐船

 

就這樣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超誇張的啊!!!!

 

臭寶   你好棒棒   大家對你的印象   也好棒棒

 

你對阿公阿嬤都好好   我知道   你是發自內心的   嘻~~~

 

所以   你被大家喜歡   都是毋庸自疑的

 

吃飽飽   大家說要去三峽老街走走

 

不過   我跟臭寶沒有要一起去

 

一方面   是因為去到爛掉   二方面   是我們要出去

 

所以嘍!!!   跟台中的大家SAY掰掰

 

今天晚上   我腳好痠啊!!!!

 

不過   很開心

 

臭寶   你好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