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禮拜三才要回淡水的藍

禮拜一的時候突然傳簡訊跟我說

等等來找我然後隔天再載我回學校怎麼樣

整個很開心

因為...

你說不回來的呀!!

所以有小小突然到

等他五點下課來聖約翰找我

我們本來想去淡江戲院看淚光閃閃的

結果網路上的廣告是騙人的

打電話去問只有300壯士&當幸福來敲門(小潔說不好看= =")

所以我們想了好久

決定去蘆洲晃晃,順便去三合夜市吃東西

結果天空非常的不作美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非常好!!

那時候小鐵騎到竹圍阿

藍又說他想吃肯德基了(厚~你不膩阿!!)

吃完肯德基坐在裡面玩了起來

之後他說想去家樂福晃晃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遇到賣場之小女孩

因為那天是我們的採購日阿!!

結果沒有...

誰知道,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在門口遇到了藍的朋友(很多= =")

整個被嚇到耶我!!

因為他們突然衝出來阿!!

回家去借了片子看

"穿著XX的惡魔"(哈哈~忘記怎麼拼了)

大家懂就好!!

現在在等"神鬼奇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