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有沒有可愛??

我自己用的唷!!

現在的你...正在打籃球

趕快回家吧!!

因為你在不舒服阿!!

頭痛痛還亂跑

不要在外面一直吹風

我會心疼...

今天天氣好

娃娃問大家要不要去海邊

反正今天通識考完試就下課啦!!

時間多的是

大家換完短褲擦完防晒綁完頭毛

就GO啦!!

好久沒去白沙灣了說

之前都只是去淺水灣晃晃

這次玩的很激烈

直接坐在海裡了

大家的小褲褲都濕了呢!!

哈哈~

海水也好鹹喔!!

回到宿舍馬上飆去洗澎澎

因為大家都"鹹濕"了!!

在這邊感謝娃娃開車車帶我們出去散散心

今天玩的很開心喔!!謝謝妳~~

今天也有一件事值得高興的

就是阿!!

我終於拿到7-11的Kitty公仔嘍!!

可惜...他是丹尼爾(Kitty的男朋友)

我好想要拿到海盜裝的Kitty喔!!

因為那個超酷的!!

也感謝大家今天吃御便當

一次就來個六點

又加上77塊有一點

所以今天就剛剛好有10點啦!!

整個很開心!!超可愛的啦!!

回家繼續叫老弟跟老爸幫我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