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久久久   酷

 

交往2999天   明天就要邁入3開頭耶!!!   很屌的Fu   哈

 

臭寶大人筱老大

 

今天   一大早

 

七點就跟臭寶約好   要一起帶阿嬤去看醫生   是臭寶家的阿嬤喔!!!

 

開車車到三峽去   臭寶停路邊   我去按對講機準備上樓找阿嬤

 

結果   阿嬤好厲害唷!!!   好像知道我們已經到了一樣

 

剛好我們到   阿嬤也下來了   好準喔!!!

 

阿嬤還差點認不出我來   要不是我叫他   他還想說我是誰哩!!!   哈

 

恩主公醫院   很高級的Fu   沒有其他醫院來的破破爛爛

 

阿嬤只是去抽血   很快就結束了   想說要去吃早餐   但是沒有阿嬤要吃的素食

 

所以   決定阿嬤回家自己用   我跟臭寶用買的

 

在三峽的叔叔家陪阿嬤三個小時才準備回家

 

臭寶很賤   給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轉著電視   跟阿嬤聊天

 

其實   我也很睏的說   因為   我們都是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電視好難看   一台轉過一台

 

在要回家的時候   阿嬤又給我跟臭寶零用錢了

 

阿嬤真的把我當他的孫子在疼耶!!!

 

阿嬤還說   6月中旬   大家要去花蓮玩   找我一起去

 

這種感覺真好^^

 

中午12點多   準備回家嘍!!!

 

我開的車車耶!!!   臭寶一直誇獎我   哈哈   我很穩了吧!!!

 

不過   如果我一個人開車   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   還是要有人陪

 

今天中餐   去小肯吃的

 

因為   我最最最想吃的新產品   霸王捲   今天好像就要停賣了

 

所以   臭寶說   今天帶我去吃   臭寶你真好^^

 

果然   樹林小肯的員工   都是女人居多   看來   藍臭寶在這上班很爽快

 

不過   我今天去喧賓奪主了一下   哈哈哈

 

臭寶說   妳今天來   已經夠了   沒人敢動我了

 

吃飽飽   回家去睡覺   我是很睏啦!!!   臭寶有補過眠了

 

所以   我自己先躺平   臭寶隨後跟進

 

臭寶很機車   自己睡過就一直吵我   還嚷嚷說   我睡不著耶!!!

 

最後打鬧了一會兒   才安安靜靜的睡著

 

還差點害臭寶小肯上班遲到勒!!!   我是睡死狀態   還是臭寶叫我起床的

 

晚上回家   用了跟姊姊借的電捲棒弄頭毛   用自己的頭毛   會手殘= =

 

要摸索好久喔!!!   以前都是我幫別人用   有沒有人要幫我用啊?!

 

而且   好費時喔!!!   一層一層的燙   想要美美的去學校   可能要4點起床了

 

我應該是沒這種閒功夫   隨便弄弄就很美了   不用特別早起燙頭毛   哈哈

 

效果也不佳   所以   還是算了吧!!!!

 

自己燙爽的就好   只有燙完那瞬間是Q的

 

頭髮變好長喔!!!!   又遇到瓶"頸"期了

 

夏天到   黏搭搭   我不愛

 

頭毛綁起來   坐小鐵   戴安全帽   又麻煩

 

阿到底是要我怎樣勒?!   真是   難搞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