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大漢堡的名字   位於公館

 

整個太開心   所以壓根忘了拍招牌= =   離開很久才想起

 

禮拜五這天   有計劃性的   跟親愛的   媽咪   娃娃   集體翹課   出去玩嘍!!!

 

大家這次好棒唷!!!   都好準時   除了從淡水趕到公館的親愛的跟娃娃

 

親愛的一下班就跑過來   遲到一下下   是難免的嘍!!!

 

J-House實在是有夠低調的地方   好在   我們有帶GPS出門   就吳一分啊!!!   哈哈

 

整間店給人舒服的感覺   菜單上的漢堡   讓我們四個猶豫了好久

 

我要說   這間店   是我前幾天   跟臭寶看新聞   無意間有看到記者在介紹

 

只知道   老闆娘很親切   很正   其餘的   也沒多想

 

在我上網查詢大漢堡的店家時   誤打誤撞   讓我決定要吃這間   好酷   哈

 

選好漢堡   坐定位   拿出我滿滿愛心的手工卡片嘍!!!

 

是的   禮拜五出去   就是為了要幫親愛的提早過生日   雖然   早了兩個月   哈哈

 

因為   畢業後   怕沒時間啦!!!   而且我又這麼愛你   不幫你過一下怎麼行

大漢堡1.jpg 

花了我一個下午完成的卡片   還是我人生的第一張耶!!!   親愛的   就獻給你了

 

藍先生   可是沒有的喔!!!   我還期望你會哭的說   哈哈   不過我知道   你眼眶有泛淚

 

你拿到卡片那瞬間的反應   我很開心   因為   我感覺你的喜歡^^

 

為什麼   我故意把我的獨照放很大張   因為   我要你永遠記得我呀!!!   哈哈哈

 

大漢堡2.jpg 

相框   根本就是讓他笑嗨嗨   看到一堆噁心的臘腸狗   他不爽死才怪

 

我跟娃娃   都有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為什麼   吳一分沒有呢?!   好戲還在後頭呢~

 

吳一分   請你吃   你說好不好   哈

 

漢堡   是現做的唷!!   等一個一個送上來後

大漢堡3.jpg 

大家要我趕快把照片拍一拍   哈哈   巴不得趕快送入嘴巴裡

 

他們家的薯條   好吃極了   帶皮的馬鈴薯、一般脆皮薯條、暑角   都好吃到不行  

 

大漢堡4.jpg 

不是很雅觀的照片   不用放太大張   哈哈

 

漢堡   超大的啊!!!   大家吃的都很狼狽

 

不過   用刀叉的話   好像就沒Fu了說   大口大口咬   比較過癮   雖然醜了點

 

而且   跟剛交往的男朋友   是絕對絕對不行這樣吃的   哈

 

漢堡   讓我們的胃   剛剛好   吃完   就是舒服嘍!!!

 

最後   玩起J-House的小玩具

DSCN2438.JPG 

這個   超級好玩的啊!!!   美國人的遊戲   想看說明   還看不懂勒!!!   都英文= =

 

老闆娘   人好好   又好親切   他來教我們玩   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而且   剛剛好四咖

 

娃娃跟吳一分   不知道在強什麼   厚~~~我跟親愛的都一直輸

 

店裡   有好多小遊戲供人玩   感覺就很棒   問我要不要在去   我要在去   哈哈

 

我要去吃大漢堡的時候   臭寶先生還打來   該該叫說   我很爽   都有得吃   他都沒有

 

誰叫你   之前   我就想吃吃看大漢堡了   你自己都沒時間陪我的呀!!!   哈

 

還跟我說   你家隔壁也有= =   對啦!!!   叫做"大漢堡"早餐店   白癡

 

吃飽   玩完遊戲   不知不覺都要四點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該是去做我們做想做的事情嘍!!!

 

本來   一開始的計畫是去師大夜市那裡吃的   但是   沒有拍大頭貼的地方   所以轉站公館

 

結果   也關店了   阿你們蓋酷的官網寫假的喔!!!   還說公館有= =

 

算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開始逛街嘍!!!

 

大家各帶一件衣服回家   娃娃這次卻異常冷靜   竟然沒買耶!!   你確定   你是娃娃?!   哈

 

跟各位報告   吳一分   竟然買了牛仔短褲喔!!!   很稀奇吧!!!   哈哈哈

 

你果然大突破了   很好很好   不過   那老闆   很色= =

 

逛的腳好痠   決定坐下來吃冰   吳一分感冒   那間店   有肉羹麵   你可以點   哈哈

 

不過   最後大家都還是選了泡泡冰

大漢堡5.jpg 

雖然   冰普普通通   不過   大家都很開心   直到七點多   才各自閃人

 

因為   親愛的跟娃娃要回淡水   娃娃還要回家   所以也不能混太晚

 

師大夜市   沒逛到   大頭貼   沒拍到   下次   再相約嘍!!!

 

一直以為   會下雨的說   謝謝老天爺爺   給我們一個Nice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