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難約呀?!

 

明明   我們四個是那麼靠近   一個西門町卻約了快要半個月= =

 

上禮拜三跟哈哩一起吃飯瞎聊   也約了他   不過   他似乎只有禮拜四跟五才有空

 

時間總是對不到   所以   今天我們自己去了

 

一個一個遲到   很誇張耶!!!   我是真的生氣了

 

不過   看到你們就好了   哈!!!   因為一個人的等待   很無聊的捏!!!

 

為了親愛的   他家的男人   不要機機歪歪

 

所以   約了一大早   好方便   早去早回

 

拜託   哪裡有店開門呀?!

 

不過   人群倒是不少

 

今天   大家都有盛裝打扮過喔!!!

 

吳一分   有新鞋   我們看了有開心   哈哈   有Lady到

 

中午吃飯時間將近   我們又沒吃早餐   所以   吳一分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沒錯   他的店名就叫盤子   不過   路途有點小遠

 

我跟親愛的沿路一直該該叫   因為   真的好遠喔!!!

 

這家簡餐店   很特別   可以自己配料耶!!!   我們都好喜歡

 

而且   每一樣都好好吃   找不到一個挑剔的地方

 

唯一就是   店裡的蚊子太多

 

親愛的都不知道被叮幾個包了   不時出現手與手拍打的聲音   還蠻好笑的   哈

 

位子的對面是鏡子   後面整面牆   都是很有特色的盤子喔!!!   難怪店會這樣取名   酷斃了

 

怎麼只有上半身?!   其實   今天重點在下半身耶!!!

 

吃飽飽   聊超多八卦的啊!!!!   聊到都忘記吃東西了   哈

 

其實   這次去西門町   一半是想要去拍拍大頭貼的說

 

重溫以前兒時的回憶   這不是一種浪費錢的行為   是種友誼的見證

 

但是   找了好久   原本的蓋酷都倒光光了   好失望喔!!!

 

決定   下次一定要去拍成功   不然   太無趣了   哈

 

突然覺得   年紀大了   西門町   沒什麼吸引人的

 

不過   萬年大樓   卻異常好玩   哈哈

 

隨意經過一間衣服攤   看到一件衣服很適合吳一分   看來   有人也心動了

 

考慮了一下下   買了   對嘛對嘛!!!   就是該增加點這種衣服

 

跟親愛的   一起看上了一件好好看的衣服   我們都好想買

 

不過   貴死人不償命   實在買不下手

 

一起在鏡子前面比了比   親愛的說   大家好   我們是Go2   人家有BYE2

 

哈哈   超好笑的啊!!!   團體也不用盜版成這樣啊!!

 

後來   繼續往上逛   看到異國風的裙子

 

我   親愛的   娃娃   一人拿了一件   結果   我們變成S.H.A

 

很白癡耶!!   哈哈   一直再亂組團體

 

後來   不知道是誰問了   那四個人勒?!   要叫什麼

 

我就說   人家有4 in love   那我們就是 4 in like

 

哈哈哈  我覺得   我整個就很有創意   笑了

 

陪吳一分找鞋子   瞬間我變成店員   因為我很專業

 

看來   我好像又找到了另一項工作了

 

我跟親愛的   今天超含蓄   只帶了髮飾回家

 

因為   實在沒有很喜歡的衣服   不過   夏天到了   真是該添購衣服了

 

我好想再去師大夜市   那裡超好逛的啊!!!   我喜歡^^

 

哈哩   你下次一定要跟到   再一起去吃熱死人的蚵仔麵線

 

今天   真是歡樂的一天

 

昨天走了一天   腳好痠   結果   今天續續走

 

我的痠痠腿   好像已經持續操了三天

 

希望   小白兔不要在後面追我的腳

 

我會努力的按摩加抬腿

 

各位   明天繼續來個聊不完的八卦吧!!!

 

反正   我很搞威   我最多的就是話了   如果是摳摳   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