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13.JPG 

這是   一直被親愛的笑的裝扮

 

禮拜三早上   臭寶寶一大早就載我到淡水去上課

 

我整個超期待看到大家的

 

因為現在課很鬆   想看到姊妹們都要等上好幾天   好痛苦唷!!

 

因為   我喜歡講話   大家都知道   待在家都跟老媽相對看   很不開心

 

早上的課   是講話課   老師人好   上課又輕鬆   所以   開開心心的度過了早上

 

下午   系主任請假   這是常有的事情   所以   又是沒事情的時候了

 

買了午餐到娃娃的小窩去   玩到累了   想睡了

 

大家躺在一起   好好笑   因為格子趴   所以   很顯眼   就像最上面的照片一樣

 

睡了一小下   該起床打扮打扮了   幫親愛的還有娃娃綁頭毛

 

親愛的   可是很滿意我幫他綁的包包頭耶!

 

我自己也很滿意   哈哈   讓你變可愛了

 

龜妹吳一分   拖拖拉拉的化妝

 

等大家都好了   玩起了相機

 

因為這次過年回台中 小舅舅送我一個小腳架   好可愛

 

整個超好用   用他來玩相機   就變成...

DSCN1119.JPG 

這還是算正常的版本唷!!   大家都格子   很酷   很噁心   又很好笑吧!!

 

好啦!!   我承認   這梗我想的   難得大家都有這樣的衣服嘛!!   今年流行嘍!!

 

之後   又來個可愛風

DSCN1121.JPG 

我們四個   都很愛這張   因為   好好看呀!!   哈哈

 

後來   玩到欣芸下課過來   他也加入了

 

玩拍照   也可以玩到流汗   我們好厲害喔!!   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呀...   性感風出現了

DSCN1122.JPG 

我們在拍   GQ雜誌的封面   哈哈   這些動作想了有點久捏!!

 

後來   差不多吃飯時間到了   下山去約會地點吃火鍋嘍!!

 

哈哩因為要從台北騎車過來   所以   小小等了他一下

 

等哈哩之餘   當然又是我們拍照的時間嘍!!

DSCN1140.JPG 

他就是我   最最最愛的親愛的   我們都好愛這張   所以 一定要放一下的呀!!   哈哈   是吧?!

 

各位   看看照片左上角的兩位男士的背影   也是格子耶!!

 

那天進火鍋店才看到   有一桌也好多格子喔!!

 

我們   明明都很搞威   可是   開始吃之後   大家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好餓喔!!

 

桌上   挺嚇人的   東西拿了好多

DSCN1143.JPG 

 

吃到最後   總感覺   海鮮永遠吃不完   後來   我跟親愛的   為了要吃椰奶西米露

 

我拼了   我跟大家拿了洞洞湯匙   把所有的魚肉跟蛤蠣   通通給煮了

DSCN1146.JPG 

這是鍾小芸的梗   不過   挺好用的耶!!   讓我一下就吃光光了

 

對了   我都沒說   這次吃飯   是為了要幫娃娃補過生日唷!!

 

因為他的生日在寒假又在過年後   大家都沒機會約出來

 

所以   當然要特別補辦一下嘍!!

 

跟欣芸之前就一起去挑了娃娃的生日禮物

DSCN1144.JPG 

娃娃   雖然有可能你不滿意這張   不過   我沒其他你跟禮物一起合照的照片勒!!

 

所以   就請你多多原諒嘍!!   嘻~~

 

不過   你笑很開呀!!   代表你很開心   我們也很滿意   手錶希望你會喜歡唷!!

 

大家吃飽飽   開始又來玩拍照

 

整個把火鍋店當自己家了   無視於其他客人   哈哈

 

把小腳架拿出來   結果 一個沒放好   相機滾下來了

 

我嚇壞了   不過還好沒事   但是更好加在的是   他沒掉到湯裡

 

不然   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相機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重要的

 

拍到老闆娘都想過來幫我們了

 

因為   這是一種樂趣   我們婉拒了他

DSCN1156.JPG 

我好喜歡這張   親愛的   你整個很搶鏡   不過   看在你很可愛   那就沒關係嘍!!

 

吃飽飽   付錢去   老闆娘   還問我們   格子的衣服   是不是系服   好好笑喔!!

 

看來   這次辦這個趴   真的好顯眼唷!!   大家都注意到了   大成功   YA!!!

 

結束了跟姊妹們的晚餐   我要到南北軒去找臭寶了

 

在裡面瞎打了一些樂器   還念了歌詞

 

臭寶出賣我   說我音很準   結果小蜜蜂先生叫我唸   有人要錄音

 

雖然   大家都算熟了   不過   我還是很害羞的捏!!

 

練音樂結束   是快10點的事情了

 

大家又像以往一樣   到壹咖啡去聊天   然後   喝別人請的咖啡

 

不過   臭寶他們是去討論功課的

 

我跟另外兩個男生在另外一桌打起大老二

 

打著打著   有人來變魔術耶!!

 

小蜜蜂先生認識的人

 

超神奇的啦!!   我是參予最多的人   因為又是抽牌又是拿牌的

 

雖然電視有人表演過   不過   自己身歷其境   覺得好詭異   太可怕了

 

還免費學了一招魔術   等我練成了   再變給大家看   哈哈

 

回到家   都晚上12點了   還好   沒有被罵

 

最近   他們挺好的   對我跟臭寶   也挺放心的

 

這種感覺   真棒   我喜歡   越大   就是越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