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07.JPG

我覺得   他很好吃   愛死了


喬了老半天的古拉爵   終於成行了


相約古亭站   一個一個遲到   果然   還是要往後30分鐘訂位


午餐派對   20道菜耶!!   要點到啥時


不過   大家都不是難搞的人   所以   共識很快達到


DSCN0711.JPG

馬格麗披薩   也還蠻好吃的唷!!   推薦推薦


DSCN0725.JPG

這個甜點   我也覺得不錯   別看他外表平淡   其實   裡面豐富的勒!!


20道菜   我只滿意三道菜   哈哈   怎麼會?!


不曉得   是大家都沒吃早餐   所以餓了   好像蝗蟲過境般


20道菜   就這樣   一掃而空   酷


親愛的一直說   要邊吃邊講話喔!!   不然   20道很快就結束了   哈


今天   大家都好辣   媽咪   你有免死金牌   這次就饒了你

DSCN0709.JPG

看看   這位   就一直要他把"奶奶"請回家   我坐他對面   鼻血都要流出來了


餐點陸陸續續上完   是拆禮物的時間嘍!!


哈哩送媽咪的蕾絲裙   我很愛   你不穿   我幫你穿啦   反正   鬆緊帶的   哈


後來   鍾小芸   樂開懷


我們大家都感覺得出來   你很愛這次大家為你準備的禮物


看你眼睛都亮了   雜誌先送你   你就很爽了


彩繪指甲組   你應該愛死了


就這樣   我們在古拉爵玩起指甲油

DSCN0729.JPG

照片好有Fu喔!!   我正在幫欣芸上指甲油   我也是小小大師   哈哈


DSCN0730.JPG

看看這一疊的東西   都是鍾小芸的禮物唷!!


DSCN0732.JPG

完成完成   這顏色   超好看   不過   我應該不適合= =


後來   趁媽咪去上廁所   把禮物放在他的位置旁邊


他呆呆的   還是沒發現


後來   娃娃把自己的禮物獻上

DSCN0739.JPG

ㄟ   你是壽星之一   放上一張美美的照片給你   願你永遠開心


紅通通的東西   看來你真的很愛   你自己介紹阿!!   不多說了


再來是吳媽咪   厚   還要我提醒   眼睛好大唷!!

DSCN0741.JPG

對啦對啦!!   這就是我們送你的禮物   喜歡嗎?!   很棒棒唷!!   數位相框


你這女人的禮物   真的很難想   虧我有聰明的腦袋   哈哈


我們在古拉爵待了三個小時耶!!   好久   哈


服務生都說   要幫我們換到樓上去了   好好笑   不過   我們也要走了


廁所   一定要去一下的阿!!   很氣派的樣子

DSCN0746.JPG

後面   也太黑   不過   真是燈光美   氣氛佳


DSCN0749.JPG

旁邊的布簾   好有新娘房的感覺   好氣派


古拉爵結束   跑去師大找插座   因為   我們好想看數位相框呈現出來的感覺


所以   跑去師大晃晃   好多考生喔!!


親愛的說   我是考生   他們都是陪我去考試的姊姊們= =


一直被叫妹   厚...   他們一直要我考試加油


鍾小芸還問我說   對隔天的考試有沒有把握


我連考什麼都不知道   你說   有沒有把握   哈


終於找到插座了耶!!


我只能說   數位相框   好棒唷!!   大家都忍不住想自己擁有一台了


師大尋插座記結束   要前往師大夜市嘍!!


不過   欣芸要先走   家裡有事   真的是很可惜耶...


後來   Call了哈哩出來


我好想說   師大夜市好好逛   不知不覺  一千塊都要跟我說掰掰了


大家   都人手好幾袋   好像是第一次   大家一起出去都有買東西的耶!!!


整個就是有很大的收穫阿!!


師大夜市   聽說也有很多好吃的   不過   我們都沒停下來

DSCN0751.JPG

這是我們唯一停下來吃的蚵仔麵線   還蠻好吃的啦!!


我發現   我們三個人的衣服色系好像喔!!   沒約好的唷!!   有默契的意思^^


師大夜市   讓我把過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   逛得好開心唷!!


9點多回家   也差不多啦!!   沒摳摳了啦!!


不需要換車   直接跟娃娃一起坐到淡水   我要去小窩


娃娃就甘心   還準備我的安全帽然後順便載我去小肯找臭寶唷!!


對了   泡泡染   我在淡水屈臣式買到了唷!!


YA!!!   等我的頭毛換髮色吧!!!    期待期待


臭寶下班後   還去買了消夜   我說   沒有遺憾了


因為   好吃的鹹酥雞   可能以後吃不到了   臭寶一直笑我


回到小窩   臭寶去找軍哥繳房租   我在等他   東西   都不知道偷吃了多少   哈


吃飽飽   換衣服給臭寶看   他都說好看唷!!


那我就放心了   嘻嘻~~


寒假的唯一聚會   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   跟臭寶要慢慢把小窩的東西打包起來了


藍爸爸禮拜日過來把東西帶回板橋


然後   跟臭寶寶在一起回去換香檳車車回小窩


因為   禮拜日還要練習演戲   所以我們會一直待在小窩到禮拜二唷!!


要找我的人   可能要碰運氣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