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69.JPG 

禮拜六   跟臭寶寶   開始慢慢把小窩的東西整理成一箱一箱的

 

樓下是水果攤   要多少箱子   好方便

 

臭寶   你的東西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整理的過程   好多歡笑   尤其是封箱加寫字

 

還有   前陣子   幫臭寶做了一串鞭炮寶特瓶   他一直捨不得丟

DSCN0765.JPG 

你   實在有夠白癡   哈哈哈   不過   你竟然因為這樣 一直不丟掉這些"寶物"

 

玩樂之餘   還是要面對現實   好煩喔!!   收東西   真是困難

 

臭寶寶龜毛   要分門別類後才可以放進箱子裡

 

所以   抽屜通通被抽出來整理

DSCN0763.JPG 

超誇張的啦!!   住了三年   東西多了一點   好像不為過

 

不過   你一個大男生的   也挺厲害的   哈   東西比我們女人多

 

花了好多時間在整理唷!!   感覺   挺累的

 

看到收好的結果   卻莫名有成就感

DSCN0767.JPG 

看吧!!!   有多誇張   好多好多的箱子   不過   卻井然有序

 

因為臭寶禮拜一還要上班   所以   一些必需品還是繼續留在小窩

 

隔天禮拜日   等藍爸爸開車車過來載臭寶的東西

 

我們有三個人在搬   卻也跑了很多趟

 

臭寶寶好MAN   一個人疊兩個箱子

 

背影看起來真迷人

 

最後藍爸爸跟臭寶合力把冷氣給拆了下來

 

我就在下面乖乖拿東西跟遞東西

 

把房間外的箱子通通搬上車之後   回臭寶家嘍!!

 

天阿~~~   四層樓   要搬到腿軟了

 

還留在臭寶家吃了兩個割包   藍爸爸滷的肉好好吃唷!!

 

吃飽飽   自己騎著小鐵回家   因為臭寶的老師的高鐵票還在我這

 

晚上   開著香檳回淡水   演戲依然歡樂   好好笑的氣氛

 

因為沒吃晚餐就直接開車回淡水去練習演戲了

 

所以   一結束   臭寶先跟學長去找老師   之後我們就去吃消夜

 

我們的消夜可豐富的了   火鍋耶!!!!!

 

那時候都要11點了   噢!!   真是吃太好了

 

飽飽的回家   飽飽的洗澡   飽飽的睡覺

 

隔天禮拜一   整個睡中午   因為好睏好累喔!!

 

騎著軍哥的機車去吃午餐   因為小鐵不在小窩了

 

晚上   一個人的小窩   幫臭寶打劇本   真是好的一個賢內助^^

 

臭寶出門上班前   我說   我想要吃雞翅   他無視於我   走了

 

結果呢!!   他下班回來   竟然對我說   你給我滾過來

 

我本來   還要大發雷霆   說   你敢這樣對我講話

 

他就把雞翅拿到我面前   我樂歪了

 

嘻嘻~~   臭寶說我 見"翅"眼開

 

吃完我的愛心消夜   臭寶寶說要出去晃晃

 

夜遊是吧?!   以後可能沒機會了唷~!!

 

就開車車GO了!!!   時間晚就讓他晚嘍!!

 

好   刺   激   啊!!   真有你的

 

你一切都想好了嘛!!   你這個賤芭樂   哈

 

不過   我好開心

 

回家前   還去7-11買東西吃   都凌晨一點多了說

 

睡覺前   還看了電影   我們 好悠閒

 

今天   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把剩下的東西收一收

 

我覺得   我今天好囉嗦   好像媽媽

 

因為臭寶東西亂收   我都一直念他

 

然後   臭寶就罵那個東西   說他位置亂跑

 

哈哈   你好白癡   好可愛

 

本來想說   東西應該沒有很多

 

誰知道...

DSCN0774.JPG 

後座   真的已經堆滿了   連後車廂也是滿滿滿   你的東西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

 

回到臭寶家   藍媽媽也在   東西通通搬上去後   聊了一下天

 

臭寶寶因為工作換到樹林   今天開始上班   他就先送我回家嘍!!

 

聽說女生特多   你呀!!   乖一點唷!!

 

小窩阿小窩!!

 

你讓我跟臭寶   離開你   竟然有不捨   好想讓你永遠當我們的小窩

 

不過   四下了   課變少了   所以   該回家住了

 

小窩   你   製造了很多回憶給我跟臭寶

 

雖然   沒有比一年級住的地方大   不過   卻是很舒適的

 

還有樓下水果攤的人   你們都好好

 

尤其是每次看到我們都會打招呼都會聊天的一個員工

 

看到你   會覺得很親切^^

 

阿弟仔   以後再也不能跟你玩了

 

除非   有機會陪臭寶去找軍哥   不然   我應該是沒機會看到你了

 

要乖乖的唷!!   雖然我知道你沒壞壞過   哈

 

小窩日   在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   七年11個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