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20.JPG 

我開車上路了耶...   我的表情好嚴肅喔!!   呵呵~~

 

因為   要顧好多地方   看好多角度   太困難了

 

不過   臭寶也是先讓我在新市鎮練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讓我上路

 

我們開發一個沒有走過的地方...

 

封閉的道路   好暗   好有刺激感   哈

 

臭寶說   我有進步了   很開心

 

不過   我不能被誇獎   因為   我都會出錯   哈哈!!

 

練習完   晚上11點多   差不多要回家了

 

臭寶心血來潮說   要回家的堤防的路給我開

 

因為   臭寶說我是該練習去開開有車子呼嘯而過的大馬路了

 

我有點害怕   說實在的   還沒有多餘的勇氣

 

雖然說   車子會比平常少很多

 

可是   畢竟還是有車   還是會害怕   就算是再熟的路也一樣

 

就這樣   臭寶開到疏洪道那一刻起   就換我開了

 

好緊張好緊張喔!!!   不過很興奮

 

我發現   其實   沒有想像中的要來的嚇人

 

只是   好多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們

 

要馬就是   已經不算亮的馬路   還突然有個人   不走斑馬線   直接穿越馬路

 

阿不就還好我很注意   不然   那麼黑   衣服又不亮   那多危險?!

 

再來就是一堆野狗   當馬路是你家開的呀?!   很囂張

 

我是新手   還要閃你們   還真以為我技術很好   真是的...

 

還有   昨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多停在路邊的車車

 

停在路邊就算嘍!!!   人還站在車子旁邊   反應還真有點不及

 

我開始有點能夠理解   為什麼開車的人   總是會脫口而出的髒話

 

看來   開車   真的是   要注意好多東西   開車不像騎車   因為他大台

 

要閃   可能一不留神   還是一樣閃不過

 

所以   臭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沒有他   我可能   會遇到很多危險= =

 

不曉得要多久   我才可以   讓大家放心的讓我開車車上路

 

臭寶說   慢慢來   有進步是好事

 

臭寶寶   真的很有心   總是找時間陪我練習開車

 

雖然說   可能要受得了他對你的評論   因為   臭寶大人   兇的勒!!!

 

不過   我不知道已經習慣到哪裡去了   所以   OK的

 

只是   有時候我真得覺得很委屈...   嗚~~~

 

不過   他看我快哭的臉   會停止自己那張兇狠的臉   哈哈   有用

 

昨天   是我開回到家裡樓下的唷!!   我覺得我好厲害

 

但是呢...   我很迷糊   因為   我忘記我的中華手機   他被我遺留在車上了

 

所以   臭寶只好先幫我保管

 

今天回阿嬤家吃飯   老媽帶我順便去拿了   哈哈   這又是可以跟臭寶見面的機會嗎?!

 

-------------------------------------------------------------------------------------

前幾天   洗完頭   整理好頭毛   心血來潮   要老媽幫我修瀏海

 

因為   我實在不想再讓自己的視野變小了   我想要重見光明

 

所以就...   老媽把我的瀏海當布剪   哈哈

 

因為   他真的就是用他剪布的剪刀幫我剪的呀!!

 

我說   我要剪齊   老媽還真的是剪超齊

 

厲害的勒~~~   很滿意嘍!!!

陪考去1.jpg 

臭寶說   剪了瀏海   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哈哈   彷彿又換了一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