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不整一下人   對不起自己

 

吳一分   就是那個可憐的小孩

 

哈哈   看到你來不及反應的臉   好好笑喔!!!

 

我要說   老娘我   不在打過程了

 

剛剛   打完   結果   通通不見   讓我不開心

 

下午   跟珮蓉相約一起去真理

 

因為我要陪臭寶上下午三點的課

 

本來想說   也要騙臭寶的

 

結果   反而被擺一道   太可惡了

 

真理有漂亮的櫻花   我喜歡的粉紅色

 

雖然只有幾株   不過   真的還不賴

 

好多人在拍婚紗   因為   昨天天氣好

 

上課   我一直在畫畫   因為   沒我的事啊!!

 

還幫臭寶抄筆記   你以為   你帶書僮去上課呀!!

 

下課   跟珮蓉Say掰掰   跟臭寶也騎小鐵走了

 

在老街亂晃   買了愛吃的章魚燒   還去7-11試用悠遊卡買東西

 

飲料第二件五折   不買可惜

 

感覺   肚子已經有東西了   還跟臭寶去吃炒飯

 

落的吃不下還留一大堆的下場= =

 

我都吃到快吐了   臭寶還不救我   竟然還要我求他

 

本來   我要賭一口氣的   但是   實在多的嚇人

 

我還是沒用的求臭寶了

 

結果   炒飯被我們搞得很噁心

 

因為   我推給他   他推給我   整個把炒飯搞得很難吃   哈哈

 

不過   還是順利吃完了   謝天謝地

 

有臭寶在的地方   我別想浪費食物   因為他會逼迫你= =

 

吃飽飽   好想吐   騎車前往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嘍!!

DSCN1410.JPG 

其實   是自由廣場= =

 

我的相機   真的是   時乖時壞的   昨天拍照   就還蠻順利的

 

這次去看長生殿   沒這麼趕   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拍照加上廁所

 

DSCN1418.JPG 

將將~~~   今年   會很常跑這裡唷!!!

 

因為   我要跟臭寶走文藝路線   哈哈   六月的舞台劇   徵婚啟事   我們都很期待^^

 

DSCN1421.JPG 

好暗喔!!!   不過   我喜歡這張的臭寶   所以我硬要放上來   哈哈哈

 

長生殿   其實 一開始   我真的不太懂它是什麼

 

但是   臭寶一直說他要看   所以   我捨命陪君子

DSCN1460.JPG 

我覺得   買500元最便宜的票   去看   還不賴   品質有到位

 

都還比之前去台中中山堂看合法犯罪的位子還要來的有價值

 

而且中山堂的1200元的票   還不及於國家戲劇院500元最便宜的票來的好

 

長生殿   總共有四本   我們選了第二本《霓裳羽衣》

 

一方面是因為臭寶剛好沒上班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楊貴妃跳舞的樣子

 

一開始   我覺得好悶喔!!!   因為上海崑劇就類似歌仔戲的一種

 

然後   就不知不覺打頓了

 

想當初   臭寶看白雪公主的時候   還睡的比我誇張勒!!!

 

不過   等我有了精神   我很認真去看

 

我覺得   還不賴   至少   我覺得摳摳是不會浪費掉的

 

我好喜歡   摘荔枝那一段   好好看!!

 

再來就是楊貴妃知道唐明皇出軌的時候所出現的情緒

 

那種   痛心疾首的感覺   我都覺得痛了

 

不過   最後兩個人還是和好了

 

看來   他們的愛   是那麼樣的深   讓楊貴妃願意原諒唐明皇一次

 

在看表演的時候   我跟臭寶說   難怪這部戲要演將近三小時的時間

 

因為   他們光講一句話   就需要花五分鐘的時間   哈哈   因為都用唱的

 

臭寶覺得   我講這句話很白爛   但是又很實在   哈哈

 

我覺得   唯一缺點就是   字幕跟舞台   太開了

 

那就會變成   當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的時候   就必須看字幕

 

但是看了字幕   卻又無法注意到他們的動作   所以   有點不是很ok

 

看完都10點半了   好想在看接下去的三跟四

 

感覺   只會越來越精彩   但是   有很多時間都是無法配合的

 

不然   真的會看出興趣來捏!!!

 

結束後   跟臭寶還去看了一下6月要看的徵婚啟事的位子

 

視野超好   果然1200的票沒有白買   好希望趕快看到喔!!!

 

我喜歡國家戲劇院的一個樓梯

DSCN1444.JPG 

感覺很像要結婚的佈景   上次跟肉圓去看白雪公主的時候   肉圓還說要幫我牽婚紗勒!!

 

可以在自己還是學生有時間的時候   去嘗試點不一樣的東西

 

感覺   頗有意義的   因為   這是以前從來沒去看過的

 

以後想要這樣   還不一定有機會呢!!!   所以   當學生是幸福的

 

---------------------------------------------------------------------------------------------------

剛去領了駕照回來

 

外面冷颼颼   天氣真是說變就變   昨天明明還是大熱天的

 

領完駕照   跑去找臭寶跟他拿相機

 

因為呀!!   之前好多照片臭寶都沒拿回家複製貼上

 

一直留在相機裡佔空間   所以   是該拿回去用一用了

 

這樣   我也才有理由再跟臭寶見面呀!!   哈哈

 

兩個人還去85度c買了我們愛喝的奶茶坐了一下

 

隔壁是書局   去翻了一下旅遊手冊   跟臭寶討論

 

為我們大家的畢旅做足準備   其實   我很想買下那本書的...   不過   要存錢嘍!!!

 

DSCN1465.JPG 

將將~~   這是剛出爐的新駕照喔!!!   禮拜三就能拿了   結果拖到今天

 

看著這張駕照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哈哈哈

 

不過   努力把駕駛經驗練到最好   才是王道

 

臭寶寶   好可愛   為我打了一篇網誌   娃娃也有喔!!

 

你們都好有心喔^^   有興趣者   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唷!!

 

臭寶寶打的網誌  

 

娃娃打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