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禮拜

 

臭寶就跟我說   禮拜日要幫沅琮載東西回淡水

 

順便   要帶我去新市鎮練車車

 

真是又興奮又緊張阿~~~~~

 

昨天   因為要等姊姊從南部回來

 

姊姊跟朋友開車車出去玩了

 

所以   我們到晚上八點多才出門去沅琮家搬他的東西

 

開車去淡水   真的超快   因為有快速道路   開通後   好方便呀!!

 

跟騎車的時候差好多喔!!!

 

但是   我們卻比騎車的沅琮晚到

 

因為呀!!   我們還去當了一下討債公司

 

跟臭寶寶去收錢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弟仔"   依然可愛   只是   你真的老了

 

上了樓!!   看著以前的小窩門口   軍哥媽鎖起來了   不然我好想進去看看

 

好懷念喔!!!   好想念以前的小窩日   嗚~~~

 

錢收到   閃人

 

跟臭寶   因為都很想吃7-11的熱狗   半價最後一天耶!!

 

索性兩個人又把車車開到羊肉爐旁的7-11買了五支熱狗   坐在裡面吃的好開心呀呀呀!!!

 

臭寶喜歡吃這次的墨西哥口味   可是   我卻喜歡吃之前的紐奧良口味

 

不過   都很好吃啦!!!

 

我們都在隨時注意7-11的新口味熱狗半價的活動   因為   我們都很愛   嘻~~

 

到沅琮跟小貓的小窩   好像是10點多的事情了

 

沅琮要我們上樓   他請吃永和豆漿

 

第一次去小貓他們的小窩   之前就很想去了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

 

裡面有好可愛的JOJO   他是隻兔子

 

真的很可愛喔!!!   我一直再喂他吃草   我喂他就吃   都不拒絕的

 

兔子是不是都這樣呀?!   因為臭寶堂姐的兔子也都這樣耶!!!

 

這次才是跟小貓的第二次見面   不過   還蠻有聊的唷!!!

 

臭寶看我們這樣還稍稍有點訝異

 

他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跟他聊天   還蠻愉快的說

 

時間不早了   都要11點了   我還要去練一下車車勒!!

 

不然   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其實   我也害怕被罵

 

跟臭寶到了新市鎮   還真的是練車的好場所   我喜歡^^

 

一開始   臭寶寶要我練習   "8"

 

臭寶先示範   坐在旁邊的我   頭都暈了

 

8耶...   就是一直轉一直轉啊!!!

 

不過   當自己在開的時候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換坐在旁邊的臭寶頭暈了

 

我終於體會到   開車的人永遠不會暈車的道理了   好妙喔!!

 

藍爸爸說   練習"8"   是為了練習轉方向盤的速度

 

感覺開車   有很多的學問在裡面

 

後來又練習沿著人行道後退轉彎   我對後退   很笨拙

 

看來   又有人要氣死了   哈!!!

 

練習的差不多   要來真正的道路駕駛嘍!!

 

放心    一樣還是在新市鎮   臭寶沒這麼大膽

 

開始練習打方向燈   和開在路上的感覺   還有切換跑道

 

臭寶一下說   右轉   左轉   迴轉

 

我都快要混亂了   尤其是左轉跟迴轉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   很認真的看著馬路上的指標

 

以我現在的技術   到路上去   應該早就被別人A到或我A別人了

 

因為對於馬路上的指標什麼的   還有好多的不熟悉

 

所以臭寶說   我要再多練幾次   他也是練了三次左右藍爸爸才願意讓他自己上路的

 

不過   臭寶有說喔!!!   我進步很多   嘻嘻~~   那當然嘍!!   一定要漸入佳境的呀!!

 

我一定要說...   因為剛練習   車速大概就是40左右

 

結果   我跟臭寶就眼睜睜看著一隻超肥超大的老鼠   穿越馬路

 

超噁爛   也超可怕   我都嚇出雞皮疙瘩來了

 

我也終於知道   為什麼路上常常會有被輾斃的老鼠屍體了

 

因為   他們實在太囂張了...

 

如果   我開快點   沒注意   不就...

 

練習完車車都12點了

 

準備回家   皮整個崩很緊   因為回家   一定也是半小時後的事情

 

臭寶不給我開回家   就算他眼睛很累   哈哈

 

我只是駕照還寄放在監理所沒拿而已啊!!

 

沒多久   果然   老爸打電話來了   不敢講   手機丟給臭寶

 

回到家   大概是12點40分了

 

本來   臭寶寶是要我自己從巷口走進去的   因為這樣他不用迴轉   比較方便

 

可是我說   你要丟我一個人走進去喔...   有時候都有奇怪的人耶!!!

 

其實   根本就沒有   哈

 

不過   我真的覺得親愛的常常對胖子使用的這招   好好用

 

因為   臭寶真的開車放我在樓下大門下車了

 

嘻~~~   臭寶   你真好

 

原來   男人對這個   完全無法抵抗

 

回到家   大家都睡了耶!!!

 

早上皮整個要繃緊   不過還好   沒什麼事   呼~~

 

每晚都要講電話的我們   臭寶說今天不講

 

最後   還不是打來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其實   你也是搞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