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5   第一天   學開車

 

臭寶答應要陪我一起去   本來存在的緊張感   彷彿沒了

 

但是呢...   有人真的是愛睡豬

 

手機   整個就打不通   家裡   也沒人接

 

可想而知   一定是睡死的啊!!

 

所以   老娘我   不爽了

 

直接殺去他家找他   我瘋狂了   哈

 

臭寶整個嚇傻了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所以 去  駕訓班有點遲到了

 

學開車   好好玩喔!!!

 

我今天有個同學   臭寶陪我坐後面   他先練習

 

他   似乎很緊張   最後   教練有些事情   人還不見

 

換臭寶到副駕駛座去   教練叫他過去的= =   瞎

 

因為他有駕照就這樣呀?!

 

那位同學   不小心把車子開到分隔島去   後來   他就不想練習了

 

就我一個人前前後後一直開   臭寶整個就我的教練啊!!

 

教練根本沒教到我   教我的   還不是我的教練= =

 

是來把車子從安全島開下來的其他教練

 

不過   臭寶說   我很冷靜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是因為有你在旁邊的關係嗎?!

 

不過   第一天上課   開車   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希望   以後我可以越學越好嘍!!!

----------------------------------------------------------------------------------------

99.3.25   考前最後一天

 

臭寶   有始有終   第一天與最後一天   都來陪我了

 

其實   我心裡很忐忑不安   因為我擔心...

 

雖然說   最後的倒退S彎道   在最後一個禮拜我終於練成

 

難斃了   倒退S處處卡關   怎麼樣都學不好   挫折感 大的勒!!

 

多虧有臭寶   對我的"教導"   這個教練   兇的勒!!

 

不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   好怕會有人來關切這台6號車是怎麼回事

 

好緊張   好害怕   雖然   考不過   有很多次機會   這就是保證班的好處

 

可是   我不想辜負臭寶對我的用心

 

而且   說好   禮拜日   要一起去淡水新市鎮讓我開的

 

話說   我學開車才幾天   臭寶就帶我去了= =

 

看來   臭寶寶   還挺信任我的嘛!!   不過   我還是一直再鬼叫

 

還好   新市鎮   是個越晚越沒車的地方

 

謝謝臭寶每個禮拜至少會抽空一天陪我去練車

 

你跟教練   混的挺熟的嘛!!   還可以聊天

 

不過   當我的教練好像不賴   因為   教練最後都直接把我交給臭寶了

 

希望...   明天的筆試與路考   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王小鈴   要加油喔!!   大家都等著看你的表現呢!!!

 

壓力之大的...

 

尤其是   路考的時候   主考官會坐旁邊   好可怕阿~~~~~~~~~~~

--------------------------------------------------------------------------------------------------

99.3.26   汽車筆試加路考

 

一大早   七點多就起床   八點要到監理所集合

 

謝謝培培一早還載我去   如果自己騎車去   就要跟臭寶一人騎一台了

 

雖然說   最近很常這樣   不過   我更想給臭寶載

 

臭寶是愛睡豬   所以   他只等到我筆試考完他才出現

 

我筆試跟臭寶當初一樣耶!!   97.5分   其實   我挺意外的

 

一考完   就看到臭寶笑嘻嘻的在外面等我

 

因為我考試的樣子   被他從外面的營幕看光光了= =

 

開心的跟臭寶報備成績   踏著沉重的腳步到達駕訓班

 

我還是好緊張好緊張   所以   我壓根兒不想講話

 

臭寶似乎不習慣   一直說我平常不是很吵的嗎?!

 

我只想安靜的看著那些考試的人   沉澱我自己的心情

 

哈哈   我似乎有點言重了   不過   是事實

 

今天的天氣   冷颼颼   不過   總比大熱天來的好

 

已經夠緊張了   又悶悶熱熱   然後又流汗黏黏的   多不舒服

 

等了許久   終於要輪到我上陣了

 

先在車上等前面的人開   坐到車子裡   好像緊張感消失了耶!!

 

有種平常心的感覺   只想趕快解脫而已

 

前面那位媽媽   嗯!!   我不小心看到他的身分證   年紀跟我老媽差不多

 

好像很緊張   就這樣   不小心把車車開到安全島上了

 

然後   就下車了   好殘酷阿~~~~~~~

 

臭寶很傻眼   我怎麼馬上又回到起點

 

我自己也沒想過會這麼快換我   還在做心理調適的說

 

感覺   自己開的算順   而且監考的教練   人好到一個不行

 

會三不五時提醒一下   就算   我真的會   他還是會提醒我

 

這樣有放水的嫌疑嗎?!   哈哈

 

不過   我最沒把握的倒退S彎道   我倒是非常的順利耶!!

 

就這樣   我成功的開回了目的地   好開心呀呀呀呀呀!!!

 

學了一個月的車車   正常來說   我一個禮拜才三天   因為有兩天要上課

 

駕照還是被我考到   我覺得   我很幸運

 

多虧教練教的好   除了我的倒退S   我實在聽不太懂他的理論

 

很風趣的教練說   要我幫他推薦學生   他才有摳摳賺

 

那我就推薦一下嘍!!   大同駕訓班   自排6號車   手排11號車   張志柔教練

 

臭寶寶也很喜歡他的幽默喔!!!

 

而且很巧的是   他的小女兒   也跟我一樣讀聖約翰企管系

 

考完路考   跟臭寶去吃個飯   回去臭寶家   曬了衣服   煮了開水

 

睡覺去嘍!!!   因為都好早起床   睏死了!!   倒頭就睡

 

臭寶四點要上班   還想說   我自己坐公車回家就好

 

誰知道   臭寶是貼心小鬼   說要送我回家再去上班

 

駕照拿到   要三個工作天   等待是漫長的   嘻嘻~~~

 

不過   我真的開心極了   整個心情大放鬆!!!!

 

謝謝臭寶寶總是找時間陪我練習   也謝謝你今天陪我在外面吹了好久的寒風

 

你果然是讓我安心的魔藥

 

也謝謝姊妹們在考前給我的加油   信任我嗎?!   我載你們出去玩   哈哈哈!!!!!

 

還有啊!!!   也要謝謝肉圓跟珮蓉昨天要約我去士林夜市大放鬆

 

只可惜   我老母機車   被念慘了   因為他說   我為了練習開車而翹課   就乖乖在家讀筆試

 

總之   我王小鈴   辦到了唷!!!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上公路練習

 

臭寶寶   還真是信任我   哈哈!!   因為   他就是陪我練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