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很乖的自動做家事

 

因為   中午要跟臭寶一起開車車去淡水

 

臭寶要載以前在淡水小肯的同事去桃園機場

 

所以   我就跟著一起出門了   哈哈

 

我沒有愛哭愛跟路喔!!   那是藍先生主動約我的

 

中午   有娃娃陪我   臭寶去上課   娃娃   謝謝你唷^^

 

帶娃娃去吃領鮮   肉圓上次帶我跟臭寶去吃過

 

因為好吃   所以   換我帶娃娃去嘍!!

 

整個大聊特聊   我從昨天期待到見面   因為她愛學我賣關子   哈哈

 

整個吃好飽   後來   亂七八糟逛   說實話   我們其實都在散步加聊天

 

因為   上禮拜才一起逛過呀!!   有點膩了

 

明明肚子就吃很飽   可是   我跟娃娃還是去買了雞蛋仔   因為想吃   就這麼簡單

 

吃到好撐   好像是自作孽   哈哈

 

後來   在屈臣氏逛了好久   一直再用試用品   但是   有些都好噁爛

 

不想再一直漫無目標的走下去了   去麥小當聊天等臭寶下課

 

再討論男人的是是非非   我們竟然有共識   整個對呀對呀對呀!!

 

跟臭寶相約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陪娃娃坐公車   我也離開捷運站嘍!!

 

淡水小肯的同事   我都知道   只是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那一號人物   但是我知道他跟臭寶很好

 

臭寶還說他生性害羞   據我所知   他好像不是這樣

 

他們在聊小肯   我竟然還可以偶爾插話   還蠻屌的   哈哈

 

到桃園   去了竹圍漁港   哇靠   也太荒涼   風之大的

 

走了一圈就閃人了   此地不宜久留啊!!!!

 

打電話給肉圓   問她桃園機場有沒有好吃的

 

因為   他就在裡面的漢堡王打工呀!!!

 

看來   只有漢堡王可以吃   不過   我也想吃

 

好久沒吃了   我懷念他的漢堡跟洋蔥圈

 

隔壁的賣冰淇淋店   是黑店

 

單球就要賣你120元   誰要買?  ! 牛奶跟柳橙汁   都還要140元

 

整個有夠瞎的啦!!   難怪漢堡王很搶手

 

吃飽   送走了小肯同事   跟臭寶   又帶著GPS   準備去下個地點

 

想說   去大溪晃晃好了   反正   好像很近嘛!!

 

想不透   大溪哪裡好

 

跟臭寶手牽著手去走了一趟大溪橋   還沿路玩四個字的接龍遊戲

 

不然   就都只有我們兩個   好空虛的感覺   所以   又處於散步狀態

 

四個字接龍   出現什麼

 

一石二鳥   鳥鳥好大(臭寶說的   髒鬼)   大便好吃   很髒的東西都出來了

 

哈哈   兩個人笑翻   也太噁爛了吧我們

 

臭寶突然學起我來   說他想吃鹹的東西   大溪   不想留太久   因為無趣

 

準備回家嘍!!   一直想不透要去哪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跟臭寶大聊以前的蠢事

 

看看你以前寄給我的信   有多單純可愛

 

而且   有好多讓我感動的地方

 

想想   那段快樂   還真是甜蜜蜜的回憶呀!!!   雖然   愛吵架

 

我就對臭寶說   你看   你變了   變得不可愛了

 

臭寶說   我的心   也變了

 

我準備要動手   問他   變怎樣

 

臭寶回答   變得更愛妳了   哈哈   想要揮出去的手靜靜的摸著他的頭   我笑了

 

後來決定   到南雅夜市   繼續覓食去

 

臭寶說了一句話   竟然   都出來了   要花   就花夠本吧!!   不用再想省錢的事情了

 

好像是這樣   所以   我們又沒節制了   導致   吃的好飽好飽

 

跟臭寶的省吃儉用   又泡湯了   真的是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