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11.JPG 

頭髮有點鳥= =   明明才剛剪沒多久   似乎長的蠻快的   是該找天好好處理它了

 

今天一大早的   本來想說   五點半起床   梳妝打扮一下的

 

誰知道   天氣太好睡   整個睡到該叫臭寶的時間   六點整

 

很好   我還剩多少時間可以梳妝打扮?!

 

也多虧   自己最近去上課   偶爾會化點妝   不然   我還真的會手忙腳亂

 

化妝的時間似乎可以越來越縮短了   好李家在   趕得上臭寶來接我

 

臭寶一看到我   就問我有沒有帶傘   天氣不是會很好   怎麼需要帶?!

 

而且   那時候六點半不到   天氣灰灰的   應該很正常的呀!!

 

算了   不管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也不想再上樓去拿   大家都還在睡捏!!

 

就這樣   騎著小鐵到亞東捷運站去坐車

 

還要轉"文胡線"   才會到達臭寶要考試的台北大學

 

我很沒信心   對於文胡線的捷運   行駛中   好大聲喔!!   感覺隨時會停駛

 

到達台北大學   想去找個早餐店   還真是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   偏僻極了

 

好不容易找到   老闆娘卻不討喜   整個吃得很不愉快   管東管西的   干你屁事= =

 

離考試時間   還很充裕   臭寶把握最後時段

 

但是   我卻一直吵他   哈哈哈   他一直被我逗笑   所以   他根本沒看到什麼

 

最後   我是自己說我要安靜   他才有機會可以看書

DSCN1317.JPG 

不過   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安靜   只維持一分鐘   因為   很無聊嘛!!!!!!!   臭寶都要氣死了

 

臭寶進去考試的時候   我竟然意外的從窗戶縫縫看到他耶!!!   好神奇唷!!

DSCN1320.JPG 

感覺   我很變態   哈哈哈!!!   不過   他真的很認真在寫   好帥

 

中午時間到   有好多時間可以休息吃飯

 

但是   在這偏僻的地方   該去哪裡找東西吃

 

不過   前提是   雨正在下   我們卻沒傘   該怎麼辦

 

所以   只好淋雨去找便利商店買把傘嘍!!!

 

我外套有帽子   可是臭寶卻不讓我戴   他說   要同甘共苦

 

我趁他走在我前面的時候偷偷戴   最後還是被硬生生的拿下來   你好小氣唷!!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7-11   那隻傘   好可愛   也好大

 

現在   他跟我回家了   這是代表臭寶送我傘的意思嗎?!   這樣   我們會不會散啊?!   呵~~

 

好不容易找到間摩斯漢堡   決定進去吃了   吃完還可以在裡面小小休息   不會被趕走

DSCN1324.JPG 

臭寶這個白癡   把我的帽子拔下來   說他頭很冷   因為他想要趴著睡覺   整個很智障

 

沒錯   不要懷疑   我們今天很有默契的穿了一模一樣的格子襯衫

 

一大早就看到這種情形   我開心極了   哈哈哈

 

因為這是我用心機換來的一模一樣的格子襯衫

 

休息夠了   不是回學校去

 

而是跑去逛免稅商店   藍臭寶真不像要考試的人

 

裡面有個超好看的包包   我愛死了

 

臭寶也說   整個就是為我而設計的

 

但是   價格講出來   很嚇人

 

兩萬一千一百五十元   嚇唬誰呀?!   我們都還是學生 買不起

 

唉~~   也只能摸摸鼻子走嘍!!   不過   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如果   你兩千多而已   我一定帶你回家   可惜   你永遠無法少一個零

 

YA!!!   下午剩最後一科了   考完就可以閃人了   陪考   真的好無聊

 

還好   我有帶書   而且   我還真的不小心坐在樓梯上靠著牆壁睡著了   不只我這樣喔!

 

終於考完 閃人嘍!!   解脫了

 

本來   好久之前就說好   考完要坐捷運去美麗華看魔鏡夢遊IMAX版的3D

 

誰知道   整個很搶手   一個坐位也訂不到   連最前面的也沒了   瞎

 

所以   只好改天   但是   也不知道要改到哪天去   希望下禮拜四臭寶可以   不要有工作

 

後來   我就說   不然   晚上去南雅夜市大吃特吃   慰勞自己的一大早起床跟辛苦

 

誰知道   一整天的雨   沒有打算要停   還給我打雷   搞屁啊!!

 

很好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後來   臭寶說   要帶我去看包包

 

到新光三越看看   本來還要去京站   好遠   懶了

 

跟臭寶   今天好沒目標   就只是   想走走看看

 

就這樣   手牽著手   到處晃

 

去NOVA   去   我忘了   反正   都是3C產品   隨意亂逛

 

後來兩個人竟然停在i  phone前面   不想走了   因為裡面的遊戲都好好玩喔!!

 

就這樣耗了應該有10分鐘左右喔!!   要不是臭寶把我拉走   我可能還不願意走勒!!

 

晚餐   好難抉擇啊!!   看起來都不錯

 

最後   兩間再挑   胡椒廚房跟銀座和幸在挑選

 

最後   銀座和幸獲勝   因為看起來   好像可以吃很飽很飽

 

因為   我們都餓嘍!!   不過胡椒廚房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DSCN1351.JPG 

正在等餐點送達   有點模糊的照片   因為   相機鏡頭   似乎讓我上次那麼一摔   壞了

 

我好心疼   所以   臭寶寶說   該修了   不知道   要花多少摳摳   保固期都過了

 

今天沒有約好就穿情侶裝出門   一整天都好開心唷!!   為我們極佳的默契而開心

 

我的餐點   好快就送來了

DSCN1358.JPG 

有拉麵   還有蓋飯   吃起來   還真有飽足感

 

拉麵好好吃   湯好好喝   臭寶很愛   不過這是我的餐點   哈哈   所以   我只分他兩口

 

我都快吃完了唷!!   臭寶的餐點才上來   所以   就沒時間去拍了

 

因為   臭寶都要餓死了   只好拍他剩下的狼籍

DSCN1366.JPG 

他們的腰內肉   好吃到爆炸   嫩的勒!!!   我就偷吃了兩塊了   因為多到臭寶也吃不完呀!!

 

後來臭寶很閒   還去填問卷   因為他想抱怨服務生   出菜數度慢   白飯送來的也慢

DSCN1367.JPG 

這樣還想收服務費   會不會有點太坑了?!

 

吃完   差不多是快八點的事情了

 

我們都好想睡覺   所以   也準備回家嘍!!!

 

到亞東醫院站的停車場   早料到我們的安全帽   一定是濕透的

 

因為小鐵車廂   塞滿東西   所以安全帽只能讓他暴露在外頭

 

濕濕的戴在頭上   好噁心唷!!!   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   好像都沒幹嘛   一直在當遊魂

 

不過   卻覺得很開心   但是   腳也走到有點痠了捏!!

 

今天的臭寶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