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jpg 

我在宿舍的電腦還沒裝好   不然   我很想用我的電腦裡面編輯照片的程式

 

現在   只能簡單用一下培培的編輯照片程式了   都沒有可愛的圖片><

 

不過   這樣節省好多相簿空間喔!!   只是   麻煩了一點

 

禮拜六   是臭寶口試的日子

 

約好12點出門   結果   那個大老爺給我睡到天荒地老

 

直到12點多   才給我漸漸有精神   你真的很欠揍

 

交代你要幫元元買午餐過來

 

因為我出門   家裡就剩他了

 

在等待你來的途中   自己瘋狂的拍照   哈哈

 

衣服褲子外套都是新的耶!!   首度曝光   嘻~

 

老媽房間的全身鏡真好用   I   Like   It

 

兩個人   悠悠哉哉的前往三峽的台北大學

 

一點都不像要口試的感覺   看你一派輕鬆的勒!!

 

先去填飽肚子   天氣熱斃了   不過   還頗舒服的

 

吃飽飽   先去找阿嬤嘍!!   口試是三點多的事情   不急

 

臭寶的堂姊還有他男朋友都在

 

堂姊家的兔子   變瘦了   因為毛剃光光了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他是我第一隻敢抱在手上的寵物   不過他好活潑   一直想跳走

 

他整個就是大牌明星   大家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而且   他有大頭症   哈哈

 

很想拍他的照片   不過   他實在活潑極了   好難抓鏡頭

 

時間差不多嘍!!   跟臭寶準備前往台北大學

 

你依然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看來   你的喇叭嘴   到時候   應該會派的上用場

 

在會議室等你出來   你笑笑的   看來   你很有把握

 

希望你ok   在你進去的時候   我竟然忘記給你加油打氣

 

都馬是你   表現的太無所謂   害我就這樣忘記了= =

 

臭寶口試結束   跑去新店走走看看

 

晚上   去吃"黑店"

新店1.jpg 

淡水也有一間喔!!!   一直沒機會吃   不過臭寶說   淡水的不ok

 

新店的黑店   他們家的排骨   好吃到不行   我跟臭寶都很愛

 

而且   小菜也好好吃   真的讓人念念不忘耶...

 

最喜歡跟臭寶到處去吃吃喝喝

 

那些高級的東西   偶爾就好

 

寧願把摳摳省下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這是我跟臭寶共同的宗旨

 

因為   東西吃再好   出來的   不過是坨  

 

享受   也只是那瞬間而已

 

DSCN1637.JPG 

(新店的某個騎樓下...   剛講完電話   臭寶要來拍一張   我馬上準備好   哈)

 

後面的強光   你也太閃了吧...   跟我們一樣嗎?!   哈哈哈

 

最近   跟旁邊這位男士   都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老爸老媽   沒說話   還真神奇

 

是否太習慣每天見面   今天中午還相約一起吃午餐

 

陪阿嬤看完醫生   騎著車去臭寶家報到   吃飽飯   再say掰掰

 

就說   住家裡的好處   就只有這個   想見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