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45.JPG 

愛心微笑氣球是要送給哈哩的   手上的蘋果   是老闆送的

 

每個禮拜三   都好歡樂

 

因為   可以待在學校好久好久   至少   有五堂課的時間可以相處

 

四年級下學期   大家真是聚少離多呀!!!

 

最愛禮拜三   跟姊妹可以有好多說不完的話   聊不停的八卦

 

禮拜三早上   跟臭寶一起去淡水

 

他跟小蜜蜂先生約好要開車車去台中   雖然   有邀約我   不過   我比較想去學校

 

還好   我沒去   因為   聽說很無聊   哈哈   還是留在學校聊天比較實在

 

臭寶他們晚上快七點到淡水   相約大塊牛排   是的   這就是我們大夥的晚餐

 

阿典先生也來湊一腳   他跟小蜜蜂先生都很愛欺負我

 

不過   都好好笑   哈哈   每個禮拜三的南北軒日   也讓我很歡樂

 

真的越來越喜歡跟南北軒的人相處   整個就是好笑加好玩

 

每個禮拜三的練習結束   都要到壹咖啡報到

 

都要待到11點半大家才願意起身回家

 

隔天禮拜四   太陽公公似乎不願意露臉   很怕跟臭寶的電影約   會有變卦

 

看來   臭寶最近的芭樂票   減少許多   通通都兌現了

 

臭寶最近很努力賺錢   他在賺結婚基金   難得禮拜四他不用上班   所以他約我看電影   哈

 

花旗饗樂卡   真的好棒棒   用他去威秀看電影   買一送一   超級划算的啊!!

 

我很認真在網路上看評價   最後選定      愛找麻煩  

 

臭寶禮拜四先騎小鐵去京站買票   跟看艋舺差不多的位置

 

中午上完課   大家一起吃完午餐   Say掰掰~~

 

自己先去金石堂等珮蓉   找了一本姓名學的書來看

 

整個準到爆啊!!!   臭寶   你死定了   我是金   你是木

 

金剋木   斧頭砍木頭   哈哈哈   事實上   好像就是如此   沒人治的了你   只有我

 

跟珮蓉一起去了真理   去辦公室拿東西   王老師看到我還跟我抱怨

 

說什麼   你們藍晨輔啊!!   怎樣怎樣又怎樣   厚... 臭寶   你乖一點啦!!

 

還遇到修文   感覺   現在去真理   好像在走廚房一樣

 

珮蓉   感冒趕快養好啊!!   你的聲音都可以唱金包銀了

 

禮拜四   一整天都是下雨天   很不討喜   但是   沒影響我的心情   依然很開心

 

陪臭寶上了最後兩節課   我倒是很認真   因為   我有筆記要寫   反而臭寶一直吵我= =

 

下課   去找阿典先生   反正   電影是看八點25分的

 

阿典先生   一直很不希望我們走   要我們留下來陪他

 

裝無辜的表情   還真的讓我一度要留下來了

 

他還說   電影票給他   他撕掉   給我們錢

 

臭寶要我決定去留   你好賤...

 

最後   阿典先生說   好啦!!!   等一下騎車小心一點

 

我笑了   結果   他竟然說   你再笑   我就不讓你去喔!!

 

哪有人這樣的啦><

 

騎去京站的路上   我睡著了   最近臭寶騎車車   我好容易就睡著

 

臭寶感覺到了   他說   你再安靜嘛!!   平常嘰嘰喳喳的   現在這麼安靜就給我睡覺

 

好啦!!!   我清醒了   沒多久   又打頓了   哈哈   因為真的好睏喔!!

 

臭寶說   要去找他的高中同學"娃娃"   因為   他在京站的酷聖石打工

 

結果   我們   不需要   7-11的兌換卷   我們就可以直接買一送一

 

還免費幫我們加了餅乾喔!!   臭寶   你的面子還真大厚!!   哈哈

DSCN1655.JPG 

我的表情好詭異   都還沒準備好的說 

 

算了   那時候正趕時間   電影都要上演了   酷聖石才是重點   嘻~~

 

蛋糕跟冰淇淋   好搭啊!!   草莓的   好好吃   巧克力   略甜了一點   會口渴

 

不過   整體下來   還是好好吃   不然   他貴就沒他的道理在了

 

兩個中杯的   只要110元唷!!!   好開心呀呀呀呀!!

 

電影開始演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士"講話之大聲的   一度受不了

 

一直跟他旁邊的男朋友大聊   又不是聊電影的內容

 

還討論爆米花   請問   是有沒有一點功德心阿= =

 

最後   我終於忍不住   拍拍他的肩膀   請他小聲一點   終於   有點自制了

 

愛找麻煩   真的很好看喔!!!   不過   男主角   胸毛多到爆炸   很像猩猩沒有進化完成

 

好多好好笑的梗   惹得全場的大家   哄堂大笑

 

好笑歸好笑   但是整部片   很有感情   完全沒有冷場的時候

 

結局   完美   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詳情   請看奇摩電影唷!!   我就不多說了   自己親自去電影院看   才有感覺

 

他是一部   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但是   我卻很想說一句話   得不到的最美   還真是沒錯...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   最愛的就是跟臭寶討論   這樣可以激起火花   哈哈

 

禮拜四   下雨天   但是卻讓我看到臭寶溫柔體貼的一面

 

跟臭寶在玩雨傘   我不小心手指頭被刺到流血   結果   臭寶比我還緊張

 

什麼加壓止血法都來了   一直壓到我不再流血為止   阿典先生看到還說我愛玩= =

 

下雨天   臭寶幫我穿雨衣跟脫雨衣的的樣子   還真的是體貼到不行

 

又是拉拉鏈   又是幫我把頭髮藏起來   戴安全帽   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

 

不過   這個臭男人   總是不會寵我太久   因為   他知道我會飛上天   哈哈

 

如果   太體貼的男人   久了   就膩了

 

所謂的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就是這個道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