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83.JPG 

為了這個   禮拜六我跟臭寶到台中去了

 

早在一個禮拜以前   問老爸老媽   說不答應就是不答應

 

我鬱悶了很久   心想   小氣八拉鬼的   我這麼誠實   還不讓人家去

 

臭寶也因為這樣   心情不太開心   因為我不能陪他去

 

兩個人   真的是什麼辦法都想透了

 

結果   在上禮拜四   我用很可愛的聲音對老爸說

 

老爸   我真的不能去唷!!!   拜託啦~~~   讓我去啦!!!

 

結果   意想不到的有用   哇哈哈   我開心極了

 

不過   老爸竟然說   妳媽說好就好

 

換我去求老媽了   他比較囉嗦一點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通過

 

整個一掃之前的陰霾

 

臭寶還因為這樣   去打了一篇網誌   看他有多開心

 

禮拜六10點多   大台北還下雨   特地打了電話去問小舅舅

 

還好   台中的天氣   沒有雨   但是沒太陽就是了   沒關係

 

跟臭寶弄一弄出門去嘍!!   還要做老媽交代的事情

 

因為外公剛出院   老媽推派我到台中去看看阿公

 

結果   小舅舅要我們去找他吃飯

 

先去阿嬤家接他再一起到小舅舅家吃午餐

 

臭寶跟舅舅整個很有話聊啊!!   又是泡茶又是聊天的

 

我丟臭寶一個人跟舅舅在樓下   我跑到樓上去找我親愛的妹妹

 

他好熱情啊!!!   聽說   過年我偷偷回台北的時候   他那時候正在睡覺

 

起床找不到我   他哭慘了   一直說要找姊姊

 

禮拜六他一看到我   馬上給我來一個熱情的擁抱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兒   還直說我很香   哈哈

 

妹妹就這樣一直黏著我   吃飽飯   跟臭寶要去辦正經事了

 

哈哈   也不過是去看臭寶喜歡的東西

 

舅舅跟舅媽說   要我們晚上再過去   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還要我們晚上住下來   不然   回家很危險

 

臭寶   以後我們去台中   根本不用怕沒東西吃沒地方住了

 

真不虧是我最愛的小舅舅跟舅媽   依然還是很疼我

 

跟臭寶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晚到台中市

 

所以原本要去的地方都沒得去了

 

DSCN1699.JPG 

這裡是沙鹿   意外看到一大群人在等大甲媽祖的到來

 

讓我們小小見識一番   不然   新聞報那麼大   都沒機會體驗一下

 

DSCN1712.JPG 

臭寶頭頂戴的帽子   是我禮拜四用50塊跟吳一分買來的   哈哈   很划算

 

到台中   好多好多的隊伍   花了不少時間   連狗狗都來湊熱鬧了

DSCN1812.JPG 

他一直穿梭在我旁邊   我嚇死了   結果他的主人   跟我說   他不會咬人

 

我是知道他不會咬人呀!!!   可是我有莫名恐懼   而且   他又是我最怕的大黑狗= =

 

DSCN1903.JPG 

我覺得   這個阿公超可愛的   全身上下   都是一整套

 

不過   他體力也很好   不曉得他走多久的路了

 

DSCN1940.JPG 

後方的打掃人員   好辛苦   熱鬧過後留下一片狼藉   不曉得要打掃多久了

 

DSCN1948.JPG 

小朋友級的八家將   我覺得   他們好可愛

 

看到他們身上的鹹光餅了嗎??   小時候的回憶   吃了會平安長大

 

長大吃   我覺得   好乾   不好吃   因為   有一次   還真的有人發給我耶!!

 

不過   我吃一點點就全部給臭寶了

 

OK   回歸正題   我那時候跟臭寶說

 

他們身上的鹹光餅   有的人多   有的人少   是因為肚子餓就拔起來吃嗎??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哈哈   右邊肚子大大的小朋友   鹹光餅還真的剩不多耶!!

 

這場看完   好像是下午5點多的事情

 

DSCN1954.JPG 

準備要走了   要去找舅舅吃飯   這頂帽子   跟臭寶輪流戴   好好笑喔!!

 

我們為了煙火而來   結果   還是沒有看到煙火

 

因為   也不曉得要等到多晚才有煙火可以看

 

所以   決定去找舅舅吃飯   臭寶一直安慰自己   不過是煙火嘛!!   不看也不會怎樣

 

其實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   你心中有遺憾

 

晚上六點半左右   到舅舅家   要去吃餐廳耶!!!   那家超好吃的   過年有吃過

 

妹妹還說要跟我坐同一台車車   臭寶跟他的對話   我笑了   你們也太可愛了

 

舅舅對臭寶說   不要客氣啊!!!   像小鈴  都沒再跟我客氣的

 

厚...   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幹嘛給人家講出來勒!!!

 

臭寶說   我跟舅舅像朋友   對呀!!!   我們都會這樣噹來噹去

 

吃飽飯飯   八點多了   臭寶決定   再回去一次   賭賭看有沒有煙火可以看

 

就說吧!!!   講的這麼泰然   不看沒差   其實你根本就很想看

 

不過   我們果然去對了   煙火美呆了   我要上傳到Face Book

 

想看的人   自行前往嘍!!!

 

放個照片給看官看看   嘻~~

 

DSCN2130.JPG 

板車煙火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過   又或者是他們熱鬧團的專有名詞

 

不過   現場看   真的是讓人驚呼連連

 

除了漂亮   沒別的了

DSCN2095.JPG 

臭寶   我會跟你去   都是因為煙火   哈哈哈

 

真的比國慶煙火還要棒喔!!!   他們都不知道砸多少錢下去了

 

為了看這場煙火   等了一下下   還打電話回家

 

很讓我意外的是   都已經要10點了   我還在台中   竟然沒有人罵我

 

讓我安心了不少   因為我超怕被念的呀!!!   因為會很吵

 

凌晨一點多回到家   我有開車   哈哈   是在樹林穿梭

 

我竟然開了樹林前站   早上是菜市場   晚上是夜市的路

 

哇靠   真是一大挑戰   我覺得   那很困難

 

閃車   太可怕   要很謹慎   不過   又是一大突破   很棒棒

 

臭寶說   我有一陣子沒開了   不過可以感覺到我的進步   我很開心^^

 

這次的台中   摳摳竟然兩個人花不到多少   因為   午餐晚餐靠舅舅   車車也不用加油

 

突然覺得   我們很熱血   台中一天來回   哈哈   這次的經驗   還不賴   酷斃了

 

 

---------------------------------------------------------------------------------------------------------

 

昨天   禮拜日   跟臭寶出去   幹了一件烏龍事情

 

小鐵鑰匙在臭寶外套口袋裡   就這樣   被鎖在車廂裡了

 

娃娃   我懂你那時候的緊張了   哈哈

 

不過   我們用了跟你一樣的辦法   手手伸進去把外套拉出來

 

哇靠!!!!!!   這招真管用   鑰匙就這樣拿出來了耶!!!

 

我們兩個笑翻   哈哈   是糊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