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兩個人像是吃到炸藥一樣


都沒給對方好口氣


煩了   悶了   不吵了   該乖乖了


凌晨又不歡而散了   各帶著爛心情睡了


你記得我說三點回淡水


你好準時   電話來了


你說   要載我去捷運站坐車


約定的時間還沒到你就出現在樓下


沒給你好臉色看   對不起


不過你好像很盡力的想逗我笑

 

騎車的路上   你問我想去哪個捷運站坐車

 

我笑笑的跟你說   淡水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   因為你今天不回淡水要待在板橋


亞東過了   我疑惑了


你說下一站   府中站   一樣   過了


板橋站也過了...我真的不知道會被載去哪?!


後來我才知道是新埔   你說這樣我就不用坐更多站才到的了台北


臭寶   謝謝你的貼心


在後面的我   抱你更緊了...


因為我知道   今天不能跟你一起回小窩了


停紅綠燈的時候你本來想拿起我的手指頭咬一下


但是你看到我塗指甲油停下了你的動作   我笑了   真可愛


終點終究還是會到


下了車   好不想走   相處時間好短好短


你轉身抱我   說要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好緊好緊


你可知道   我有多想哭   多不想走


最近似乎太容易感動了...

 

愛哭包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