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專題文獻的部份告一段落嘍!!

 

禮拜二晚上本來是我跟媽咪要好好弄專題的時間

 

結果很突然的接到臭寶的電話   就匆匆的被臭寶接走了

 

走之前還一直問媽咪會不會覺得委屈

 

還好不會   所以走的很安心^^

 

隔天聽親愛的說   我不在   他也可以放鬆一下了

 

就說嘛!!我們三個任誰少一個都不行

 

明明禮拜二我都已經吃完晚餐了

 

還是硬著頭皮陪臭寶去吃

 

他好可憐   牙齒痛痛   吃東西一定很痛苦

 

看著他吃我都想吃了   也叫了一碗飯

 

結果   我果然是吃不下的   扒了幾口就全給臭寶了

 

你好像很餓的樣子   吃完兩碗還叫了第三碗   超厲害的你

 

最近去小窩洗澡都要靠運氣   如果熱水器乖乖的   我們就可以洗

 

如果沒有的話   嘿嘿!!   我們有秘密武器 哈   沒在怕的   只是麻煩

 

隔天跟媽咪相約早上8點半做專題   遲到了一下下

 

因為我需要打一場仗   最後我勝利了^^

 

恩   利用下課回來的時間

 

把專題的文獻做完已經是三點的事了

 

逛街逛街時間到   心早就飛走了

 

成員多了一位從未一起下山逛街的"姊妹"

 

小肥"姊姊"   你是要逛街還是打籃球阿?!

 

超休閒的阿!!!

 

我們真的很愛玩巧遇紀   哈!!!

 

媽咪~~~都不知道是你挑還是你眼光很高(好像差不到哪裡= = )

 

好多衣服你都不滿意喔~~

 

不過還好不枉費我跟欣芸在旁邊陪你站很久

 

以一件150的衣服兩件入袋   只算250   恭喜你   挖到寶

 

幫欣芸挑了一件依然是150的衣服

 

不過更實惠了   哈   連我自己都喜歡了呢!!

 

噢!!走了一回   我依然沒有忘記我愛的那件褲子

 

超級可愛的阿!!一直再呼喚我帶它回家

 

欣芸這次遇到高手了

 

自稱"殺價女王"的他   輸給了老闆

 

老闆果然高招   欣芸開口只說了"我可以..."

 

老闆就說   真的沒辦法   已經很便宜了

 

好吧!!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再騙我

 

你說一件原價490   你算我350   因為淡水要大拜拜所以隨便賣

 

我就相信你吧!!這樣我也比較開心

 

臭寶社團結束我們SAY掰的時候

 

跟臭寶先去吃了飯   因為他真的該去看牙醫了

 

不去我也會硬拖你去

 

你真的好可憐喔!!看你吃飯這麼痛苦的樣子   一定很痛

 

我都變大食客了   第一次幫臭寶吃他吃不下的食物

 

噢!!我是真的很飽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臭寶一直笑我   阿還不是你牙齒害的

 

回到小窩   馬上試穿新買的褲子   臭寶讚賞有佳

 

哈哈   好嗨桑阿~~

 

決定穿你出門了

 

回家刷牙的臭寶很ㄊㄨㄚ賽   一直不願意動身出門看牙齒

 

我很貼心   上知識+看看淡水牙醫的評價

 

選了一間   該出門了

 

那間診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臭寶才剛進去看牙齒欣芸的電話就來了

 

真是辛苦你了   一路擠回家

 

我有一個疑問耶!!為什麼牙齒痛會配一包胃藥??

 

臭寶看完牙醫牙齒不痛了   一副想要吃東西的樣子

 

拜託~~~你不要到最後不能吃又全部丟給我

 

我可沒有那個肚子了= =

 

早上相約吃早餐   親切老闆娘我來嘍!!

 

你的早餐好好吃   讓我一天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