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這隻大猩猩


我的大計劃得逞啦!!!哇哈哈~~


愛威脅我   要我五點半到小窩樓下


結果呢!!我到了你人卻還沒到家


水果攤阿姨看我可憐給我玉荷苞吃


好好吃   好甜   我還分給阿弟仔   但是他不領情


據親愛的還有哈哩好幾百年養狗的經驗


狗狗是不吃的   他們只選香香的東西吃


好奇怪   玉荷苞不香嗎?!   很甜阿!!


其實給牠吃之前我很猶豫   我怕牠不能吃會死掉


大猩猩你很好   讓我在樓下足足等了半小時


看在你有悔改的心   不想對你生氣太久   但是又不能讓你太好過


你看到我   馬上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   一直道歉


去...要我理你   請換別招


接下來又說要給我深情的一吻   去   沒這麼好打發


接著你說   不要生氣啦!!我請妳吃星星


心裡盤算著   好耶!!剛好欣芸   哈哩   媽咪會去


但是我有我的矜持   不知不覺都鼻酸哭了   等很久真的很委屈耶!!


看在你又是哄我又是幫我擦眼淚的份上


只對你說   我肚子餓了   我要吃飯


YA!!星星牛排我們來了


果然   有熟面孔   事先打電話做過功課了


結果   很巧的   隔壁桌有臭寶慈青社的夥伴


哇嗚~~大家都相約這天了是不是?!


搞的整個星星牛排都是認識的人   哈哈


我很想跟你們坐在附近一起吃   但是位子大爆滿


只好移位到VIP了   真的是VIP喔!!


只有我跟臭寶在那裡而已   哈哈


他們不管是濃湯或是其他餐點都好好吃喔!!


果然評價很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臭寶是不是發了?!竟然點"去骨牛小排"


可是卻只到達普通境界...失望


不過豬排倒是不錯吃   臭寶給我叉了好幾塊去


我喜歡事先切好   很方便厚?!   隨便叉隨便吃


哈哩付錢的時候跑來跟我說話


藍先生...你怎麼沒有平常熱情?!


愛裝   你這ㄍㄟ掰男


吃完   閃人


原以為會再來上演個巧遇記之類的


譬如說英專路或是老街


結果臭寶說吃完就要回家做慈青社的東西


厚...掃興鬼非你莫屬


回家的路上我模仿了"高飛"的笑聲


臭寶笑翻   他也一直學我   他說我很白爛


你怎樣   你這隻布魯托   哈哈哈


你下次再欺負我   我就不表演給你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