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臭寶的簡訊讓我跟親愛的大笑了

 

明明就想要我去   還故意拒絕我

 

你的簡訊露餡兒了厚!!專制的男人

 

到小窩發現   哇賽!!!!!!有整理過耶!!

 

跟我早上離開的時候差真多

 

臭寶灌新的東西在電腦裡   在等的途中玩起了撲克牌

 

哈哈   釣魚真好玩   你鬥不過我這個心機女的

 

臭寶   99你每玩必輸耶!!

 

是你人太好還是我人太奸詐?!

 

晚上跟臭寶一起去真理慈青的讀書會

 

真理在發品客耶!!免費拿了兩小罐回家   嘻嘻^^

 

社長就是不一樣   你的位子好酷   有董事長的感覺   哈哈

 

那我坐在旁邊是董事長夫人的意思嗎?!幻想一下= =

 

我們就這樣餓著肚子一直到讀書會結束

 

臭寶說   想吃漢堡王   我說我也想

 

但是問題是哪裡有漢堡王可以讓我們去

 

有   石牌那裡

 

為了吃我跟臭寶衝了   實在是有點給他誇張   哈

 

到了石牌才發現   原來他在榮總醫院裡面

 

停車要錢耶!!所以摸摸鼻子尋找下一間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了

 

後來臭寶用手機上網看了一下   士林似乎有

 

延著捷運的路線繼續往前騎

 

我跟臭寶說我有印象去北士商的路

 

你們也知道的   我這個人最會用"好像是這裡"   "應該要左轉或右轉"之類的話

 

臭寶相信我的結果是   繞錯路找不到   哈哈哈   方向感整個很差

 

最後還是臭寶自己去找找到的

 

一開始不要相信我好像就不會走這麼多冤枉路了厚?!

 

終於找到了   結果很好的是

 

他竟然是在科教管裡   我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這麼晚科教館有開才有鬼   又得摸摸鼻子尋找下一間了

 

是怎樣啦!!!要吃個漢堡王要經歷著麼多波折

 

酷的是臭寶竟然沒有放棄   堅持要找到

 

看來你真的很想吃

 

還好   士林還是有另外一間   這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

 

太好了   老天爺爺還是很眷顧我們的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都快十點了說   人家十點半打烊   沒多少時間了

 

噢!!!好餓好餓~~

 

我點"快奔" 臭寶點"飛奔"

DSCN3596.jpg  

臭寶一付我點快奔會吃不完的樣子   因為他是雙層

 

拜託~~~我吃給你看

 

他的洋蔥圈超好吃的啦!!可是他們的價位平均都好高   偶爾奢侈一次吧!!

DSCN3597.jpg 

看看臭寶看到漢堡那笑開懷的樣子   他真的快餓扁了

 

他的飲料是自助式的   他給你杯子自己裝

DSCN3603.jpg 

在遠方那台機器就是了

 

臭寶還問我可不可以續杯   我想是不行的

 

但是我們離開前還是續了   因為快打烊啦!!沒關係的

 

最近廣告在打的"牛奔"   "快奔"   "飛奔"真的是好吃極了

 

不知不覺全部進我的肚子了   臭寶好像有點傻眼

 

其實他是希望我可以留給他吃   你的明明是三層   還吃不夠阿?!

P1150094.jpg 

他這個招牌一點都沒騙人   因為他真的是我吃過的速食店漢堡最好吃的^^

 

明明就快十點半了   客人還是挺多的   店員們心裡應該覺得很幹吧!!

DSCN3600.jpg 

秉持著現作的服務   讓我吃的好開心   等一會兒我都甘願

 

吃飽喝足臭寶搞自拍   小心等一下他們來趕人

DSCN3604.jpg 

別害怕   後面的客人依然如此多   我們一定不是先被趕的那個   這張是在裝可愛的意思嗎?!

P1150084.jpg 

喝飲料就不要拍咩!!要看鏡頭又要喝飲料   很忙的

 

要走之前臭寶問我要不要去士林夜市

 

你還想繼續吃阿!!好阿!!奉陪   哈哈哈

 

就這樣   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嘴巴還是沒停   我們真的好厲害

 

果然   是奢侈的一天   全部都敗在吃東西上面了

 

回小窩的路上   臭寶狂飆   還是12點多到家

 

回家依然繼續吃   品客是送的果然有差   有點薄   吃起來很沒Feel~~

 

看完重播的娘家   洗完澡是我自己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的

 

臭寶幾點用爽電腦上床的我都不知道

 

原本以為讀書會結束吃個飯就回小窩的

 

結果竟然演變成這樣   真是萬萬沒想到

 

都是漢堡王惹的禍

 

為什麼你開這麼少間啦!!

 

想吃個漢堡王又必須千里迢迢   真的是...折騰人

 

淡水也開一間好不好?!

 

也許我們會"偶爾"報到一下喔!!

 

而不是一年只有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