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去藍先生那邊A來的照片)

昨天跟藍一起去英專路逛逛&吃飯

在全家的門口外有一個老杯杯

很孤單的坐在那裡

他賣著百合花

很漂亮唷!!

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快兩趟

藍就說我們去跟他買吧!!

有愛心的小孩

說走就走吧!!

看你跟老杯杯討論著要哪一束

好感動喔!!

就是愛你這樣^^

一束才50元耶!!

總共有11朵

整個超便宜的!!

而且開三朵了唷!!

超漂漂^^

之後買完藍問我還有沒有要吃什麼東西

我說我想吃雞翅

結果那間店剛好賣完了

我就吵著說要去小肯隔壁的炸雞店買

他本來說他不想繞去那邊因為很麻煩

可是...我還是看到你騎過去啦!!

哈哈!!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回家吃得好開心^^

我有準備個驚喜要給藍

等藍洗完澡我牽著他到床邊

他看到床上的兩件粉紅色POLO衫

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喔!!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表情

有沒有給他很感動啊?!

我們有情侶裝了唷!!

昨晚睡覺前還跟花兒說了幾句話

聽說這樣會長得更好唷!!


(如果它有香味會更好)

今天早上起床看了它一下

又開了一朵耶!!

好棒棒!!

你要繼續加油喔!!

開出許多漂亮的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