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今天

 

從淡水回家的路上   我在車上呼呼大睡了

 

我覺得我們家老爸好Man喔!!

 

一口氣幫我從地下室扛了好幾袋上樓   酷斃了

 

回到家跟老媽說小肯優惠卷的事情   我有拿了一小疊給元元

 

老媽說   今晚我跟元元吃小肯   培培出去玩了

 

才正在討論而已   臭寶來電了

 

很帥的問我   我要出去買東西   妳要不要去   等一下去載妳

 

早就有預感你會找我出去   果然有默契   哈

 

就這樣   屁股還沒坐熱我就出門了

 

出門前   老媽給我一張找工作的報紙   他要我去那間公司看看

 

因為不熟悉   所以繞了一下   臭寶還打電話問藍爸爸   但是由我說

 

騎車講電話是不好的示範   而且很危險的

 

後來   臭寶先帶我過去   在去的途中   突然下大雨

 

雨衣只有一件   根本只能保護一個人

 

所以一起到附近的全家避雨了

 

瑞穗冰淇淋   買一送一   毫不猶豫   買了

 

隔壁坐了兩個小弟弟   臭寶竟然跟他們聊起來了   好好笑

 

看來雨勢好像沒有想變小的意思

 

當然   我們也沒有想買輕便雨衣   因為很浪費   一點用處也沒有

 

原以為雨變小了   所以想趕快到目的地

 

誰知道   老天爺爺騙人   才起步沒多久

 

雨又這樣啪拉啪拉的掉下來了

 

根本閃避不及   結果   那家公司又沒開門

 

是怎樣   還真是禍不單行

 

跟臭寶躲在屋簷下你看我我看你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我很天真的想了一個不會淋溼的辦法

 

我們還左看右看了一下   找一個適合做這件大工程的地方

 

我就跟小朋友一樣躲在臭寶的雨衣後面

 

臭寶竟然覺得可行   我們兩個都笑了

 

這個過程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明明這種事情是我國小的時候才會躲在老媽的雨衣後面

 

結果現在我必須這樣做   真的好白爛   哈

 

有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對不對?!   臭寶

 

躲在後面   雨衣好臭   什麼都看不到   好可怕

 

只能一直抱著臭寶   問他   到了沒   到了沒

 

家樂福比我想像中的遠= =

 

哇~~它變了   我這麼久沒去   它變的我跟臭寶都不認識了

 

很高級的Feel~~

 

沿路手牽著手亂逛   手沒放開過

 

只想好好珍惜這短短的幾個小時

 

好開心好開心   嘴巴一直都保持微笑

 

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我本來要用優惠卷買小肯

 

結果臭寶說   不要被騙了   他敎了我更實惠的方法

 

你說   我很笨   怎麼都不會買

 

我說   沒關係   我有你就夠了

 

你笑我是傻瓜

 

我問你   只要跟他說加1塊他就會給你1塊了嗎??

 

你說   廢話   你以為肯德基的員工是外星人喔!!會聽不懂你說的話嗎??

 

你又罵我笨   說我連買個肯德基都不會買

 

拜託~~我好幾百年沒買過了   有你   就好啦!!

 

臭寶   雖然名義上是我陪你去買東西

 

但是你卻為我做的更多   謝謝你

 

明天你就要去花蓮了   要平安喔!!

 

我乖乖等你   下禮拜的今天   又會是我們的約會日

 

一定要來個相見歡的呀!!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