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盼的


終於盼到臭寶從花蓮回來嘍!!


今天   我去接"機"的


你在火車上打電話跟我說你幾點到樹林


你還說   你想吃我想吃的東西


馬上問你   是不是豬肉餡餅   果然   答對了


默契十足   哈哈哈


因為你穿制服   無法去買   所以得由我去


穿制服的規矩好多喔!!


但是我又好喜歡你穿制服   帥呆了


看到你從樹林火車站走出來


給我一個好大的微笑


我也相對的回應你   那種感覺好妙   是吧?!


名義上是我去接你   其實車都是你在騎


你問我要不要上樓跟阿嬤打個招呼再走


不了   才打個招呼就要走   很沒禮貌的


掰了掰了   我們今天的相見歡就這樣


短短的半小時...


結果晚上吃飽飯又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   要不要出門   你要來載我


哈哈   我要我要


要出門前   老媽還說   阿花再見


什麼嘛!!   臭老媽~


這次你好快   在樓下等了我一下下


陪你去買了Levi's   好便宜喔!!


一千塊有找   有多心動?!


我也想買   但是挑不到喜歡的   不然我就帶它回家了


店裡有一隻好可愛的約克夏   很想抱回家^^


因為你明天要跟藍爸爸去吃喜酒   所以又陪你去挑了衣服


到NET的時候剛好接到欣芸打來的電話


他大弟的威寶   有時候他會拿來跟我講電話


威寶真的超好用   大家趕快去辦啦!!!


臭寶好活潑   竟然還鬧欣芸


沒事對人家發出高飛般的笑聲幹麻?!


哈哈   我跟欣芸都笑了   實在有夠白痴


我跟臭寶幹了一件事


我說   我很想做一件事


那就是...去摸那個小弟弟模特兒的光頭


臭寶被我的行為逗笑了


還問我有沒有相機   你真的很愛幫我紀錄白癡的事情= =

DSCN4664.jpg

這種偷拍照的行為是被禁止的   我們整個拍的很戰戰兢兢   你還跑到外面去拍


就這樣   相見歡不到兩小時又要分開了


沒關係   你說還有禮拜日


呀比


一定要相處個十個小時以上我才爽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