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直亂亂跑

 

不過   五分埔   去了不知道幾趟

 

今天   要陪臭寶去換褲子

 

一早   培培就先載我去臭寶家   (其實 是我騎)

 

阿嬤搬去臭寶家了唷!!

 

到臭寶家 一起去買了早餐

 

邊吃早餐看電影   還跟阿嬤聊天

 

看著看著   阿嬤拿了零用錢給我跟臭寶

 

我一直拒絕   不過   阿嬤還是塞給我

 

為了不拒絕阿嬤的好意   所以...

 

後來   我很乖唷!!   我有幫阿嬤洗杯杯

 

其實   是臭寶懶惰   算了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中午   一起去吃午餐就往五分埔出發嘍!!

 

今天跟臭寶的穿著打扮好妙

DSCN0854.JPG 

我們竟然是   紅配綠   哈哈   不是狗臭屁   是真美麗唷!!

 

噢!!!   意外讓我的新髮型曝光了

 

臉有變小嗎?! 呵呵~~

 

這是昨天晚上   鍾小芸陪我去剪的

 

回到家   老媽好像還算滿意

 

不過   頭毛短了   沒得綁了   我又要繼續留了

 

明明只是陪臭寶去換褲子   結果   我又幫元元敗家了

 

一件190的衣服   買三件500

 

因為有一件喜歡的有點髒髒的   殺400殺不下來

 

所以   我們用450買回家了   好啦!!   一件150   OK了啦!!

 

然後   又不小心買了皮帶

 

跟臭寶 又一人帶了一條回家

 

這三天   臭寶的置裝費   花了可不少啊!!

 

回家嘍!!   晚上臭寶還要去淡水

 

而且   龜毛的老媽   不回家打掃   會念東念西

 

在松山火車站   無聊又拍照了

DSCN0857.JPG 

瀏海有點小小分開了耶!!   我每天都吹得很勤   希望瀏海可以服服貼貼

 

臭寶一直說   我這顆頭   好像小朋友

 

恩...   欣芸也這樣說耶!!!

 

臭寶寶看我有全身照   他也要一張

DSCN0859.JPG 

戰利品   不過   算少的了   因為   已經有一批在家了呀!!   哈

 

回去的火車上   有個可愛的妹妹   臭寶說   我跟他簡直一模一樣   因為髮型

 

所以   意思是說   我也很可愛嗎?!   哈哈哈

 

又是回家的時間了   每次都好捨不得   我想這樣一直手牽手

 

臭寶過年好忙   都要忙著上班   因為有加摳摳

 

不然   初二他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回台中了

 

回家   老媽竟然不在

 

偷偷跑去燙頭毛   好賤喔!!   呵呵~~

 

做完老媽交代的事情   玩泡泡染嘍!!

 

我只能說   一點效果都沒有

 

不曉得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總之   真的沒用耶!!

 

泡泡都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搓了好半天 一丁點兒的泡泡都沒有

 

害我花好多時間   有點失望   因為人家很期待的說...

 

臭寶說   我頭毛太黑了   是有那麼一點啦!!   太健康了= =

 

算了   下次再試試   我一定要讓我的頭毛擺脫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