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06.JPG 

這次去   我有記得帶相機了   這張   姊姊拍的

 

沒錯   姊姊一起跟我們到了碧潭   臭寶寶開車

 

碧潭   好多人喔!!

 

一堆放天燈的人們   感覺   很危險   很汙染

 

而且他們放天燈也沒寫願望   放心酸的

 

果然   有危險到   一個天燈差點燒起來

 

還差點降落在一對情侶或是夫妻上頭

 

警察出現   勸阻   說要罰錢   好像才有人理會

 

DSCN1094.JPG 

正在看天燈   藍臭寶   說我有喜感

 

謝謝姊姊請我們吃彩虹冰淇淋   好好聽的名字

 

臭寶說我點的口味很淡   你當初還想點最普通的勒!!

 

還不是我阻止了你   不然   你哪來好吃的冰淇淋   你的比較好

 

元宵節要結束了   那些燒錢的人們   應該停止放煙火   放鞭炮的行為了吧?!

 

我覺得   你們好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