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77.JPG 

台北燈會的主燈   挺可愛的啦!!   不過老媽一直說   像米老鼠

 

老媽   應該是不知道米老鼠長怎樣吧?!   哪裡像了...

 

下午兩點多   到板橋去找妹妹他們   也要帶他們一起去

 

順便   看看領不領得到小提燈

 

有領到耶!!   好可愛   自己動手做   好有感覺   懶得照了

 

不過   燈會   我覺得   普普通通

 

但是   腳卻走得好痠

 

有好多好瞎的燈籠   不過   我知道那些人的用心

 

走到腳也累了   肚子也餓了

 

還到市政府那裡走隧道   還無意間去排了隊

 

拿了免費的  文昌帝君公仔   挺可愛的   也幫臭寶寶拿了一隻

 

誰叫他要上班   不然他就跟到了

 

還幫調皮的妹妹   拍了一張照

DSCN1082.JPG 

妹妹說   這隻老虎很可愛   但是你臉好臭

 

老爸說要去華西街   艋舺的華西街耶!!

 

酷斃了   場景果然一模一樣   哈哈   我在說廢話

 

有可怕的蛇老大   還放血   實況轉播   是想要嚇唬我們這些路人嗎?!

 

很沒有重點的重點   因為   我沒FU

 

我只是要跟你們說   我有去看燈會   還是沒有發光的燈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