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52.JPG 

教室   好空   是剛開學的關係嗎?!   空的誇張= =

 

三杯飲料   彷彿是重點   因為   大家都達成共識   義大利鐵板麵   一定要的啊!

 

一早   五點半就起床了耶!!!   幾百年沒這樣了

 

因為   一大早八點20分的課   早起好痛苦

 

不過   我有我家親愛的給我的morning   call

 

今天   去學校   帶著愉快的心情

 

因為   我是要去聊天的   哈哈哈

 

拜託   我多想大家   好多話想講的說

 

今天   是很多人在學校啦!!

 

光等818就知道   瞎   大排長龍耶!!   搞得好像在排好吃的東西

 

等了一小下   吳媽咪出現   有人陪我了耶!!   沒約好喔!!

 

擠爆了   818   我們腰都要斷了= =

DSCN0959.JPG 

我最愛的親愛的   我們整個就一直嘰哩呱啦   我們是彼此上課的動力   哈

 

這學期   我跟親愛的   都是妹妹耶!!   沒約好的唷!!!   不過   你比較呆XD

 

DSCN0954.JPG 

這三個人   一直說   很尷尬   臉好畸形   哈哈!!   我故意的咩!!!

 

兩點45分   就可以回家了耶!!!

 

突然   有點捨不得   感覺   以後相處的時間會變好短

 

跟媽咪   一起坐車回家   好像一直有聊不完的天

DSCN0962.JPG  

今天捷運好慢開   等了好半天   我們都拍起照來了

 

今天空堂時間   還去娃娃那裡打牌   有俗啦   不敢賭錢   哈哈!!!

 

活潑的巧巧   竟然讓我一直該   我連救命都喊出來了   好吵

 

不過   他怎麼跟當初的巧巧不一樣了勒?!   長大了

 

現在   沒宿舍可以回去了   有點不習慣

 

不過   娃娃會收留我們   呵呵~~

 

我要說   今天有人誇獎我   說我很可愛   哈哈

 

誰說的   自己承認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