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89.jpg

天氣好好   是個適合郊遊的日子


不要誤會唷!!


樹林口不是在樹林   而是在淡水


禮拜日把宿舍整理好都是一點半左右的事情了


哈哈   我整個很會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久


臭寶一直跟我哭夭   好啦!!我快好了   可以去吃飯了


跟臭寶在學校對面隨便吃ㄧ下


準備出發往三芝的賞櫻步道嘍!!


去...什麼嘛!!根本沒開多少


跟臭寶騎了一小段路就決定不浪費時間去了


後來我以為臭寶要回家了


結果他一直往我不知道的地方騎去


臭寶說要把我載去賣...


ㄟ   會賣很多錢喔!!   我這麼可愛   哈


後來臭寶說是小坪頂   聽說那裡也有櫻花

DSCN2435.jpg

有是有阿!!那101顆...我看   時間真的是還沒到


DSCN2466.jpg

櫻花的近拍照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喔!!


DSCN2434.jpg

臭寶一直再拍照   我好無聊   拔起酢槳草了


DSCN2442.jpg

臭寶說他沒玩過   我拔了一個給他   我們玩起釣魚來了   哈哈   我是贏家


之後往下繼續走


路標寫著   淡水樹林口

DSCN2472.jpg

整個超級鄉下的阿!!臭寶很愛這個地方


但是也讓我走了很遠的路


腳都快斷掉了...穿有根的靴子說...


DSCN2479.jpg

很可愛的花耶!!   我很喜歡   是臭寶的傑作


DSCN2495.jpg

這隻貓咪很乖   看到我們要拍他   竟然不動了   哈


DSCN2511.jpg

你們看   有沒有很鄉下   大台北的真的很難找到這種地方


DSCN2503.jpg

還有人在小溪抓魚唷!!   臭寶說   這裡是人間仙境   他很愛這裡


走著走著還有個小池   裡面有養鴨子唷!!

DSCN2571.jpg

這兩隻死都不分開   我們都懷疑他們是夫妻


哈哈   所以跟他們拍了一張照片

DSCN2583.jpg

鴨鴨屁股搖阿搖   好可愛


在樹林口混了好多時間   走到腳真的很痠


一直叫牽著我的手走路的臭寶慢一點   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哈


後來還是沒有直接回小窩   往淡水老街去


恩   又開始走路了


我真的好想休息唷!!


吃晚餐前剛好看到名牌鞋在打折


跟臭寶一人敗了一雙   同牌子的唷!!


回到家腳好痠   洗完澡在床上抬腿


臭寶一直笑我   說按一按不就好了


他開始教我   我說   你不用講這麼多   過來幫我按就對了


哈哈   臭寶過來了   超痛的阿...


不過按完瞬間好舒服喔!!


一點都不痠了   臭寶   以後就交給你了^^


噢!!臭寶   我對不起你


害你禮拜一的課蹺了   我整個睡的很開心  沒有想叫你的意思 


下禮拜開始真的不會了...應該   哈


誰叫我禮拜一早上沒課勒!!


所以叫你起床我就變得不勤勞了


我就說嘛!!在小窩跟你一起睡覺   我都會不知不覺睡到中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