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我要說   我的房間大掃除

DSCN0778.JPG 

這是我床頭原本的樣子   我忍痛...

 

毛絨絨的娃娃   全不見了   通通   給回收了   除了臭寶寶送的以外

 

因為   我想換新的東西   不是我喜新厭舊

 

而是   麥小當的凱蒂   我比較捨得丟   趁我有這個心的時候   趕快丟一丟

 

不然   不知道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又會願意跟他們說掰掰

 

然後   我很認真的   擺了新玩意兒上去

DSCN0779.JPG 

將將   親眼看到會更壯觀喔!!   這有三分之二的凱蒂都是娃娃很努力幫我收集的唷!!

 

我終於有機會幫他們照相了   不然   他們一直在我房間的角落   找不到地方生存

 

當我一個一個年份在整理的時候   我就感動一下

 

因為   我真的   每個年份都有

 

娃娃   好用心   去年暑假麥小當在發行的時候

 

我還有缺了十幾個沒到齊

 

結果   這次生日   娃娃通通幫我收集完了

 

這叫我怎麼能不感動呢?!   真的好有心^^

 

除夕夜   好開心   紅包多多

 

因為   我最後一次領紅包了   不多一點怎麼行

 

阿嬤   每年都讓我比其他小孩多好多

 

這次   更是不例外   多更多了耶!!

 

一直拿錯包   好好笑喔!!   我還是趕快去領好了

 

不然   阿嬤把我的給其他人怎麼辦?!   哈哈哈

 

回家   好晚了   本來要打麻將的說 不過老爸說太晚

 

洗牌聲音   會很大聲   所以   改玩撿紅點   因為老媽不會玩大老二

 

一開始   我本來都贏的唷!!

 

誰知道   臭寶一打電話來家裡   我就開始走下坡

 

元元開心的勒!!   他說   叫藍晨輔再打幾通過來

 

哼!!   你小心點   賭博才正要開始   我要讓你輸到脫褲子

 

初一   全家出門去走走

 

我想說   大家沒去過天元宮   帶他們去一下好了

 

誰知道   大塞車   到上面還下雨

 

其實   我們是到淡水吃麥小當的   感覺好好笑

 

回到家   都要五點了

 

他們說   還要出門   然後   晚餐去阿嬤家吃

 

因為   初一是情人節   晚上   老爸放我跟臭寶出門   哈哈

 

不過   我也只是陪他去五分埔換皮外套   因為拉鍊好爛   隨便拉拉就壞了

 

不過   他們服務態度   很不賴   不好   馬上換

 

然後   又逛了一下   臭寶又買了一件牛仔褲= =

 

你今年   牛仔褲   可以穿到爽了

 

去完五分埔   跟臭寶回家去   因為阿嬤要我去臭寶家吃飯

 

吃火鍋   藍祥豪跟姊姊   還又特地出去買火鍋料回來

 

吃飽   跟藍祥豪在玩跑跑卡丁車

 

前陣子   他還跟我要帳號密碼   我還想說他怎麼知道我有玩

 

原來   是臭寶跟他說的呀!!   還說我頗強= =   還真看得起我   哈哈

 

要回家前   阿嬤把我叫進房間   我又...   真的很不想拿!!   可是   又這樣被塞進口袋裡

 

我要臭寶拿回去給阿嬤   臭寶說   那是阿嬤疼我   還說沒關係

 

因為   他過年有包給阿嬤兩千   所以   阿嬤還有賺   呵呵~~   好吧!!

 

那   紅包是算你給我的嗎?!   哈哈

 

臭寶晚上九點多載我回家   半個人影也沒有

 

原來   老爸他們還沒回來   比我們還會逛   ㄑㄑ

 

跟臭寶就先待在家看電視   等他們買吃的回來

 

臭寶也這樣待到11點耶!!   跟老爸老媽聊天

 

今年的情人節   很不一樣   我們都跟彼此的家人一起過耶!!

 

初一   不打牌了   因為隔天要回台中   要好早起

 

回台中   不好玩   因為   沒有電腦   電視   也要看到爛掉

 

午餐   到餐廳去吃   哇靠   過年   每天吃好睡好

 

晚上   總是吃午餐剩下的菜尾   然後   一定還會再加菜

 

這是每年不變的   不過   今年不一樣   有個可愛的姪子給我玩

DSCN0913.JPG 

他超可愛   而且  好愛笑   我吃飽飯   就一直抱著他   沒放過   是因為手痠了   才換我外婆他阿祖抱

 

他的表姊   我的姪女   一直黏著我

 

當表哥問她說   要叫我什麼的時候   她竟然說姊姊

 

我就說   不對喔!!   要叫阿姨   哈哈   一臉不相信的臉

 

她還問我說   為什麼   妳看起來那麼年輕

 

這就要問你媽媽啦!!   哈哈~~   我也講不出為什麼

DSCN0916.JPG 

這四個小鬼   都是要叫我阿姨的耶!!   好可怕的感覺...

 

小鬼都愛亂動   好難掌鏡= =   不過每一個都好可愛   好得人疼

 

沒想到   我真的老了   唉~~

 

初三   出遊日   這次在台中   我們都在小舅舅家睡覺

 

最愛去他們家了   因為   什麼都有   好棒棒

 

農場   有得收菜了   嘻~~

 

開車車去竹山的土地公廟

 

想領個發財金   人多到爆炸

 

所以   就摸摸金雞母   討個發財嘍!!

 

初四   大姨丈   帶我們出去玩

 

厚...   過年都在下雨   又冷吱吱的   很不討喜耶!!

 

不過   我們還是天天出門

 

先去古坑喝咖啡   其實   台中到雲林   一點都不久耶!!

DSCN0924.JPG 

經過這裡   在車子裡   把它拍下了   不然都下雨   在外面   也沒得拍

 

證明   我真的有到古坑   哈

 

我在古坑   喝了免費的咖啡   應該有五六杯吧!!   喝得很爽

 

後來   又往嘉義去   布袋漁港

 

也不遠   但是   好臭= =

 

不是魚腥味   就是油煙味

 

好可怕阿~~~~~   才走一圈而已   身上都是味道

 

不過   那裡的蚵仔   好像不用錢   蚵仔煎的蚵仔   在比多的

 

後來   大姨丈   真的很疼我   每次我回台中   他就一定要帶我去王功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每個人   都對我這麼好   我想長大也很難   哈哈   我想一直被疼愛^^

 

初五   終於要回家了   其實   我比較想要回家   因為   比較習慣

 

老爸說要沿路玩回家

 

所以   跑去新竹晃晃   不過   又是廟宇

 

我覺得   新竹的肉圓   好吃耶!!   不過貢丸   就沒什麼了

 

逛了城隍廟那裡的老街   吃了不一樣的東西   黃金玉米   好吃到爆炸

 

還去買黑貓包   其實   不怎麼樣   油膩膩的   鶯歌的土包子   還比較好吃

 

回家   打麻將嘍!!   這就是我歸心似箭的原因   哈哈

 

從四點多打到晚上12點

 

不過   中間有吃飯跟洗澡

 

但是   打麻將時間過好快喔!!   不知不覺   睡覺時間就到了

 

哈哈   這次的麻將   大贏耶!!   好爽喔!!

 

跟臭寶說好   等過年結束   看我到底是贏還是輸

 

贏   我請他吃飯   輸   臭寶就要請我吃飯   哈哈

 

今天晚上   老爸找我們玩大老二   我又要來大賺一筆嘍!!

 

等到禮拜日   要請姑姑他們吃飯   我又要去騙表弟他們的錢了   哈

 

今年   財運真的會滾滾來唷!!   希望如此

 

等下禮拜   要開始作正經事了   要收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