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67.JPG 

禮拜四晚上臭寶送我回家後   他又打給我

 

問我   禮拜五要不要陪他去桃園的文昌廟

 

本來   老媽也要一起去的   因為 大人似乎比較會拜

 

不過   他現在工作正在趕   走不開   所以   老媽就教我們怎麼拜

 

臭寶寶   開車來家裡接我   帶著老爸的GPS

 

開車   好快就到桃園了耶!!

 

到桃園   剛好是吃飯時間

 

跟臭寶選了一家店   因為我想吃肉羹冬粉   臭寶為了滿足我   走了一家又一家   哈

DSCN1165.JPG 

這個人   一直問我   他戴眼鏡好不好看   問我哪準啊!!   我一定說好看的啊!!   哈

 

去拜文昌   原來   還是有些規矩的   我們還有過香爐

 

那間廟   好像很靈驗耶!!   因為有榜單   好多人的名字跟學校都在上面

 

希望   我家的臭寶寶   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拜完   到處走走   就準備回家嘍!!

 

臭寶說要去三峽找阿嬤   我也想去看看他   就GO嘍!!

 

聊了一下天   帶阿嬤去三峽老街走走

 

臭寶一隻手牽我   一隻手牽阿嬤   畫面有很溫馨嗎?!   哈哈

 

跟臭寶留下來陪阿嬤吃晚餐   因為臭寶的叔叔家要到七點半才會有人回來

 

吃飽   還到附近的台北大學晃晃   做飯後運動

 

可不可以   不要再走路了呀!!   腳好痠喔!!

 

台北大學   也一樣是大的嚇死人   不過   他是新學校

 

好荒涼的感覺   沒幾個大學生走在校園裡   反而都是一些校外人是去運動散步

 

所以   藍臭寶   你別想看到台北大學的正妹了

 

我   你加減看啦!!   有我   你會多很多娛樂   哈

 

最後   兩個人還上演   剛交往的羞澀戲碼

 

我們兩個   似乎很不會演   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哈

 

一直在那邊   很尷尬的聊天   剛交往好像都這樣

 

在那邊   是喔來   是喔去的   很白爛耶!!   哈哈

 

後來   還跳起雙人舞來   我整個都暈頭轉向了我

 

最後   我們還在玩走紅地毯的遊戲

 

我還自己配樂勒!!

 

等登登登   等登登登   等登登登等等等等等登

 

結果搞到最後變兩人三腳

 

我說   走完時辰都到了   哈哈   好好玩喔!!

 

禮拜五   不知不覺   又跟臭寶混在一起一整天

 

雖然   沒了小窩   不過   好像見面的次數   多了很多

 

因為家裡近   好處多多   我喜歡   這種   隨說   隨出門的感覺

 

跟你一起在台北大學晃晃   手牽手的感覺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