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94.JPG 

艋舺   真的好好看喔!!

 

晚點下面我再來介紹嘿   :)

 

DSCF0494.JPG 

這是我跟臭寶一早相約的地方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在同一地點集合出去約會了耶

 

大學以後   好像就沒有過了厚?!

 

結果   明明相約10點半   最後兩個人都遲到

 

遲到   還很有默契   差不多同時間抵達   酷斃了

 

因為火車小小誤點   所以   跟臭寶在大廳等待

DSCF0535.JPG 

其實   這是用臭寶的新歡所拍的   就是姊姊的相機

 

我的妮控小姐   整個被打入冷宮打得很嚴重= =

 

今天兩個人都有特別打扮過唷!!

 

臭寶說   我今天有日系妹的感覺   哈哈   我好開心呀!!!

 

時間差不多   到下面去等火車

DSCF0558.JPG 

茶花   是在樓上大廳買的   我硬是要跟相撲拍一張照   哈

 

台北京站   整個好方便   台北地下街Y3出口   直接通往

 

京站真的還不錯的說

DSCF0617.JPG 

姊妹們   以後下課回家無聊經過台北車站   可以順路繞去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   買票買票嘍!!

DSCF0583.JPG 

唷呼~~~   電影電影看電影   威秀影城   我們來嘍!!

 

先去買了12點10分的票   那個小姐態度好差

DSCF0741.JPG 

有臭寶的花旗卡   買一送一耶!!   臭寶說   電影票上的0元是重點

 

不過   看在你幫我們挑選了好位置的份上   饒你一命

 

重點是   你也長的不錯正啦!!   哈

 

還好   我們有提早到去買票   不然   人漸漸變多   就會變成...

DSCF0604.JPG 

這些裡面要看艋舺的人   位置應該都在最前面了吧?!

 

我一定要說   我跟臭寶   下個月要去看這部電影唷!!

DSCF0571.JPG 

感覺   也很好看耶!!   強尼戴普唷!!

 

我們要用小蜜蜂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之電影票去美麗華看唷!!

 

要看3D版   好期待^^

 

看電影前   一定要去上個廁所

 

威秀影城   廁所之大的   而且   整間就只有我   所以...

DSCN0791.JPG 

我就這樣不小心在裡面拍了一下   哈!!

 

我這顆頭   臭寶有誇獎我唷!!   好開心^^

 

前面後面都好看   我綁得有價值了   YA

 

我很不要臉的說  我自認為很會綁頭毛了   但是這顆頭卻花我很多時間   還害我遲到= =

 

綁這顆頭的時候   有種嫌自己頭毛短的感覺   因為不夠長的頭毛都會掉光光

 

不過   這也是這長度最後一次的造型了

 

因為   我跟鍾小芸要去剪掉他了   之後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耶!!   好好期待一下嘍!! 

 

我出去   臭寶還瞪我   因為   我讓他等了一小下

 

所以   我騙他   我在大便   哈哈

 

反正   當他看到網誌的時候   我們都回家啦!!   生米都煮成熟飯了

 

DSCN0795.JPG 

這是我看電影以來   最舒服的一次耶!!   膝蓋都不會去頂到前面人的椅子唷!!

 

而且   不管是橫的數或是直的數   我們都是在中間唷!!   位置真的是好到一個極致

 

只是   唯一缺點是   我旁邊坐了兩位阿桑   嘰嘰喳喳的   有點吵   手機還有鈴聲勒   瞎!!

 

艋舺   真的好好看喔!!!

 

小天   好適合黑道角色   帥到掉渣

 

我一直在臭寶耳朵旁邊說   他好帥啊~~~~   他應該   要變臉了吧?!   哈

 

趙又廷   很可愛   他跟小天比起來   多了些許的稚嫩

 

陳漢典   其實   演技還不賴耶!!

 

我好佩服馬如龍   明明就年紀一大把了   還寶刀未老   打打殺殺的戲   他也可以演這麼好

 

最後出現的王識賢   好痞喔!!   不虧是演過流氓教授的人

 

只是   他以後真的會是夜市人生裡的"友志"的長大版嗎?!   我不相信

 

裡面有好多經典台詞喔!!

 

什麼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啦!!

 

還有   最有梗的   我為了一隻雞腿   加入了黑道   好好笑喔!!   大家都笑翻了

 

艋舺   真的是一部   好笑   好看   讓人感動的國片

 

而且   也讓人省思

 

歹路不要走   咦~~~~   愛注意喔!!

 

花摳摳去電影院看   值得啦!!

 

電影結束   前往美食街嘍!!   超多可以選擇

 

跟臭寶選定一家店   開始狂吃   因為都3點半了說

DSCF0642.JPG 

臭寶說   我這張表情很逼機   誰叫你   要打擾我吃飯

 

吃完   晃了一下京站   就準備去五分埔大採購嘍!!

 

雖然說    上禮拜五   才去過的   不過   店開得很少

 

今天   果然人山人海

 

有點走累了   買了飲料坐下來休息

DSCF0712.JPG 

姊姊的相機畫質好好喔!!   臭寶在後面拍我自拍   感覺有點好笑   哈哈!!   有Fu

 

後來   又把看電影的贈品拿出來   悠遊卡貼紙   我幫臭寶貼上

DSCF0725.JPG 

我有練過   技術果然不一樣   臭寶這張照片好可愛   有幼齒到耶!!

 

休息足夠   繼續血拼個夠

 

臭寶總共敗了3700

 

誰說   五分埔不好逛   其實是我說   哈哈   好啦!!   今天是還不錯逛

 

我也幫元元買了一件衣服回家

 

臭寶買了一件皮外套   帥爆了

 

你這樣   不曉得迷死多少外面的野女人

 

還買了兩件牛仔褲   只是不能試穿   只有不合   可以拿回去換

 

很好   臭寶說   他穿起來不舒服   所以   禮拜三   我又要陪臭寶走一趟

 

我還要說   臭寶買了跟我一樣顏色的格子襯衫耶!!   有默契的意思嗎?!   哈

 

好棒棒   冬天也有情侶裝了耶!!

 

逛累了   因為肚子也沒很餓   所以也沒打算去饒河夜市了

 

跟臭寶回到樹林   八點多了

 

回到臭寶家   看個電視   聊個天

 

藍爸爸要臭寶去姑姑家一趟辦事情

 

我一直在想   不曉得可不可以遇到可愛的佑佑   就臭寶表哥的小孩啊!!

 

結果   他真的在耶!!   還在外面玩晡晡車

 

他看到我就叫我   漂漂姨   嘴巴好甜喔!!

 

哈哈   害我整個都要飛起來了

 

佑佑還牽起我的手叫我到店裡坐坐   這叫人怎麼不疼呢?!

 

他還記得我是誰耶!!   還知道我們有一起坐船去八里   我還有送他小烏龜

 

呵呵~~   有賄賂   果然是對的   佑佑   你實在太可愛了

 

後來   跟臭寶去吃晚餐   都要10點了   是消夜了吧!!

 

吃飽   臭寶送我回家   還跟我一起上樓

 

老媽看到他的皮外套   也讚賞有佳   看來   我真的要小心外面的野女人了

 

今天跟臭寶說   好奇怪喔!!

 

以往都是一起出門約會   一起回小窩   可是   現在沒有了   好妙   不習慣

 

結果臭寶說   不然   明天一起去戶政事務所   再找兩個朋友

 

以後就可以一起出門一起回家了   哈哈   求婚的意思嗎?!   好爛= =

 

今天   因為一早的好天氣   影響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真的好快樂喔!!   好好玩   好開心   好棒棒

 

遇到佑佑   更讓我開心

 

希望   這個開心   可以維持到過年的撲克牌跟麻將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