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個人要在醫院陪阿嬤過夜

雖然呢!!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

沒什麼感覺

可是...因為我老媽讓我有點怕怕的

欣芸說,心正就好,不要亂亂想

恩~我會的!!

今天一早被老爸挖起來

想說他怎麼會在家

原來...他今天不上班阿!!

天ㄚ~他在家,家就變成我的監獄了

ㄟ...今天沒有什麼事情要報告的捏!!

恩~有啦!!我今天很賢慧,煮餛飩麵給大家吃

各位!!我要去洗澎澎嘍!!因為...等等要去醫院了!!

去醫院唯一好處,就是沒人管,又有電視看,看到爽,哈哈~

ps.我的無名修好勒!!真神奇~你是捨不得你主人搬家拋棄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