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31.JPG 

昨天一早   臭寶開車車來接我   要去美麗華嘍!!

 

每次早上出門   我都有買好的早餐等我吃   超幸福的捏!!!

 

先陪臭寶去弄折兵役的事情   足足少了1個月   好棒棒

 

去美麗華   好快 一個小時不到就到目的地了

 

附近超多停車場的   而且   都還是計次   有夠划算

 

找了離美麗華最近的地方   旁邊還有狗= =   有點可怕

 

11點多到達   電影要看12點10分的   買票先

DSCN2733.JPG 

人超少的   似乎是好位子   可能是慾望城市2已經上映很久   要看的人   早就都看過了

 

秘密電影票   也是生日禮物其中之一喔!! 

我跟臭寶就是用小蜜蜂先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去看的   不用錢的唷!!   嘻嘻~~

 

看電影時間還沒到   隨便亂逛   臭寶好好   要帶我去挑禮物   可是   都沒有喜歡的

 

臭寶好賤   我的畢業禮物一直扣留不給我   他說   我讓他等一個禮拜   他也要讓我等一個禮拜...

 

其實   美麗華   還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因為都是那樣   所以當散步

 

後來看到了...

DSCN2735.JPG 

我叫臭寶拍下來   他說我台北俗   哈哈哈~~

 

捷運是很方便   一出來就到美麗華   可是   屁股應該會坐到爛掉唷!!   遠的勒~~

 

慢慢走到看電影的樓層   還有多餘的時間

 

跟臭寶坐在外面玩耍   有夠白癡

DSCN2748.JPG 

藍臭寶在製造驚訝的效果   白癡的要命   哈哈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好有故事性的感覺   嘻嘻~~   一副   妳在幹嘛的感覺

 

後來   臭寶叫我去當觀光客...

DSCN2754.JPG 

搞得好像我要看那一部電影   在跟他合影...

 

將將~~   這就是我昨天的造型   應臭寶要求

 

因為上禮拜六穿去找他   他只看了幾眼就送我回家   所以   這次他想看久一點   哈~

 

臭寶說   這件衣服   好看   我穿   也好看   所以   1+1=2

 

你最近嘴巴也太甜了吧!!!   讓我整個很無法適應   哈哈~

 

終於熬到12點10分   進去電影院   瞎~~

 

兩隻手可以數的出來的人數...   好屌喔!!

 

是美麗華耶!!!   是慾望城市2耶!!!   竟然不到10個人來看

 

不過   人少看電影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   位置又好棒棒

 

只可惜   旁邊坐個笑點低的...

 

動不動就笑   是還不錯笑啦!!   可是   也沒那個多梗給你笑吧...

 

笑就算了   還這麼吵   當只有他一個人在看喔!!

 

我跟臭寶說   兩年前慾望城市1   在美麗華看

 

慾望城市2上映了   當然也要到美麗華來看一下的呀!!

 

1跟2相較起來   我好像還是喜歡1比較多   2有點太過於冗長了

 

不過   整體性還是很棒   這次看電影的感覺超好

 

片長足足有2個小時50分鐘   是有沒有這麼划算啊!!

 

因為都沒什麼人   想用什麼姿勢看就用什麼姿勢看   超舒服~

 

電影看完都三點多了   跟臭寶由樓上逛到樓下

 

看到一間店家有一個東西...

DSCN2757.JPG 

臭寶   你整個好適合   也太可愛了吧你!!   哈哈哈   我都笑了

 

逛著逛著   看到NDSL   我跟臭寶說   你買給我   每天沒有你的電話陪伴我入眠   應該都沒關係了

 

臭寶一度很衝動想去買給我   哈哈哈

 

但是   我接著說   那是你在當兵那段時間   你回來   還是要跟我講電話講到爽

 

他的臉   整個就綠掉   拜託   你自己也愛講好不好   我了解的勒~~

 

走著走著到美食街去   餓了   想吃點小東西   因為晚上要去吃好吃的^^

 

結果   竟然讓我們看到蒙臉又全身黑裝扮的阿拉伯女人

 

笑死我跟臭寶   因為呢...

 

慾望城市2裡面   有一堆蒙臉又全身黑裝的扮阿拉伯女人   才剛看完電影   就讓我們看到

 

整個就是很妙   簡直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

 

還好   我們是開車車出門   午後雷陣雨的侵盆大雨   真的是會嚇死人...

 

六點半我們跟沅琮小貓他們有約   要幫沅琮慶生

 

沅琮的禮物   我跟臭寶可是挑很久 嘻~~

 

DSCN2761.JPG 

這是小貓做給他家Baby的卡片   老闆還差點破梗   嚇死人了

 

我們去吃淡大附近的"馬克小館"   德國料理   還不錯吃嘍!!

 

那天好巧   在裡面的一群人   裡面也有壽星

 

我們這一群人裡面也有壽星   老闆還放生日快樂歌   大家一起慶祝   好酷~

 

因為跟臭寶還有事   要去南北軒   所以先走嘍!!   沒有跟小貓拍到照片   下次出去再補拍   呵呵~~

 

一到南北軒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阿姨說   小鈴   你身材很好捏!!   還懷疑我只有45公斤   阿姨   你太看得起我了

 

臭寶說   因為我昨天的打扮   太不一樣了   當然每個人都眼睛為之一亮

 

這件衣服   真是棒呆了   讓我加分了不少   重點   還是很便宜很便宜的網拍衣服

 

最近好多飯局   有點忙碌...   一堆餞行的餐會   我寧願不要...

 

雖然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不過   我還是很不想遇到

 

臭寶寶   你最近對我太好   你是想要當你離開我去為國效勞的時候讓我哭死嗎?!

 

You   Are   So   Sweet

 

I   Love   My   臭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