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12.JPG 

這是我送給臭寶的日本足球球衣   頭一次   看他這麼感動

 

因為我知道   我也觀察很久   我知道你想要   所以   手頭再緊我也買^^

 

後來   看到一件超可愛的限量T恤   我也買了

 

DSCN2719.JPG 

西班牙的隊伍   這是他的正面   背面我跟臭寶都很喜歡喔!!   請看

 

DSCN2721.JPG 

臭寶穿在身上   整個就是可愛至極

 

就是怕你球衣捨不得穿   所以買了T恤   不要再跟球衣一樣拿起來供奉嘿!!

 

昨天   好開心

 

南北軒   中午有飯局   藍家晚上有飯局

 

我通通跟到   但是   這好像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哈

 

因為呢!!   有更重要的事情...

 

到淡水去跟南北軒的大家聚會完之後

 

聊了一下天   回臭寶家了

 

回到臭寶家   就跟臭寶要了禮物   肉圓跟珮蓉給我的畢業禮物

DSCN2810.JPG 

我一看到粉紅色那一盒   還真以為是保險套= =   因為   肉圓送臭寶是藍色的   哈~

 

打開卡片一看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我

DSCN2811.JPG 

好棒棒   很想哭   可是我在臭寶家客廳看的   大家都在...

 

在我想哭的時候   又想笑   因為卡片內容不失肉圓的個性   太搞笑   哈~  肉圓你實在太可愛

 

禮物   我超喜歡   很特別   我跟藍臭寶一樣的唷!!   "星星"相印

DSCN2822.JPG 

拍的不好   相機最近很不乖   都要拍好幾次才會好   可是   這次竟然不聽話...

 

這上面有刻我的"鈴"唷!!   臭寶的是"輔"   是可以交換的意思   哈哈~

 

後來   又打開珮蓉的禮物來看看

DSCN2814.JPG 

藍臭寶   我的卡片跟信   都比你多一張耶!!   看來他們兩個對我比較有感情   哈~~

 

DSCN2819.JPG 

應我的要求   字是KITTY   因為前陣子   珮蓉有問我英文名字   我直接就想要用KITTY了   哈哈~~

 

因為   臭寶是KIMI   我就要是KITTY   哈哈哈~~~

 

你們兩個真的是好好   可以認識你們這兩個朋友   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沒錯   就像肉圓卡片說的   藍先生做對的一件事情   就是讓我們認識

 

看完自己的   跑去看臭寶的   誰叫臭寶也看過我的   哈哈

 

看完   我更感動了   你們兩個真的是厚...

 

有默契的要藍晨輔好好照顧我   要他不准欺負我   真的謝謝你們   也愛你們

 

後來禮物看完   也差不多出門去三峽找阿嬤了

 

要去三峽跟阿嬤吃飯   藍爸爸開車   在車上跟臭寶還有姊姊玩大拇哥遊戲   好好笑

 

這篇重點不是吃飯   是禮物   哈~

 

吃飽飯   回到臭寶家   臭寶要送我回家   拿禮物給我   就是臭寶送的呀!!   我好期待

 

臭寶不准我拿出來看   只能回家自己慢慢拆   害我心好癢...

 

一打開   看到禮物

DSCN2797.JPG 

很顯然   這個字   是姊姊寫的   但是我知道   提字你提的啦!!   哈

 

包裝打開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盒子

DSCN2808.JPG 

你以為   我真的會相信是四物鐵呀!!   重量一點都不像呀!!!   哈哈哈~~

 

老媽還說   他幹嘛送你這個   我說   補身體啦!!

 

我在客廳打開他   我在驚訝   但是後來   我帶到房間去了   因為...

DSCN2805.JPG 

這叫我如何不哭... 這是我一年前就很像要的東西   臭寶竟然買給我了

 

他   好可愛好可愛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臭寶送我的禮物   我感動到快死掉...

 

凱蒂貓的拍立得   他絕對絕對不是玩具   他是真的可以使用的拍立得  那兩小盒是底片

 

後來   才發現   臭寶有寫一封信給我...

 

你這壞東西   一個驚喜接著一個來   還說沒有卡片或信...

 

在信裡面   還提醒我   要我不要太開心而哭了...

 

內容   我哭慘   衛生紙都不知道用幾百張...

 

臭寶   你這樣要我如何讓你去為國效命

 

很想打給臭寶   可是   他送我回家   一定還沒到家

 

所以   我哭著打給了親愛的   他說我是傻瓜   可是   我就是想跟你分享我的感動

 

後來   時間差不多   打電話給臭寶   一直說臭寶是壞東西

 

真的嘛...   萬萬沒想到是這個禮物   我太愛你

 

還好   你沒有用寄的來我家   當你寄來   你人可能已經去當兵了   那我可能會哭更慘

 

你聰明   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   還是親手交給我的好

 

臭寶   真的謝謝你   我愛你

 

你要我鵬程萬里   展翅高飛   還來個"PS.不是飛離你身邊"

 

你放心   我會乖   你要保重   然後   零錢電話卡都要帶   在那一個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