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畢業的場地   百齡堂   ㄟ... 新大樓都不給我們用一下

 

早上五點就起床   跟親愛的相約七點半忠義站   有專車   嘻嘻~~

 

吳一分   還是老樣子   愛遲到= =

 

沿途坐捷運   突然小小感傷   好像以後   就不會頻繁跑淡水一樣   是如此...

 

對淡水   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   相處了四年   居住了三年

 

跟臭寶都說   以後要在淡水買房子

 

我們約定好了   胖氏夫婦跟郭氏夫婦   要當鄰居   吳一分   麻煩請跟進 哈哈

 

相約圃園   本來要去二樓的說...   門關起來= =   只開放一樓

 

因為   我們要玩交換禮物呀!!!   不想要顧太多面子   因為   一樓好多人喔!!

 

早餐以最快速度解決   禮物時間到   超期待的

 

害我沿路來   手上提的好像特產一般...

 

這次大家都保密到家   一點都不知道   會是什麼樣的禮物

 

先是媽咪的禮物   有兩個的樣子...

 

拼圖照片耶!!!   還好   我沒送   哈哈~~   有一度也想搞這玩意兒

 

還有   媽咪親手摺的星星   整個弄的超美   還是粉紅色的耶!!

 

這張照片   是大家最有默契的一張   每個人都愛   哈~~

 

也是很棒的回憶   是專題耶!!!   第一次穿OL套裝

 

後來換親愛的   用牛皮紙袋裝起來   還說   是他的考卷= =

 

畢業開心3.jpg 

將將~~   親愛的親自挑的衣服   每人都有適合自己的Style   超好看

 

還有一條可以當腳鍊或手鍊的東西   粉紅色跟藍色相間   代表著我跟你濃的化不開的友情^^

 

我老媽有說很可愛很好看唷!!

 

還有   大家都有一副的耳環   下次   我就全副武裝   帶著你送我的東西去見你   哈哈哈~

 

這女人   有夠小氣   卡片也不會買大張一點   寫不夠還用便條紙   哈哈~~

 

好啦!!!   我知道特別   也讓我想起大家一年級的時候   在宿舍猛貼便條紙留言給大家的情形

 

之後   換我嘍!!!   嘿嘿!!   我好想看你們的表情跟反應

 

親手做的卡片跟小袋子   好啦!!   袋子我媽車的   不過   我設計的啊!!   雖然沒多難   哈哈

 

一直在想要來個很有意義的禮物

 

就想到了   到淡水去給人家畫畫   竟然   在淡水都待了四年   一定要有一張畫畫的呀!!

 

不然   每次只經過不畫   都浪費了在淡水待四年的時光   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整個畫超像   然後我要說...

 

我跟畫畫的人聊天   問他   照片清楚嗎   他說   神韻都很明顯很好畫

 

然後我就說   你畫的那個人   鼻孔就是他的特徵   哈哈哈

 

就吳一分啊!!   整個像爆了   他那兩個明顯的"洞"跟兩顆小眼睛

 

之後是娃娃   整個超豐富   看到他來   提著大袋子   就可想而知

 

所有的禮物   五根手指頭   都數不出來了   超級多的

 

還有抽獎活動   我意外抽到   哈哈哈   我整個很幸運

 

就是8G的USB   好棒棒唷!!!   雖然我有機器人   不過   禮物不嫌多   哈哈哈~~

 

看到娃娃送的相冊   眼淚整個要飆出來了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感動

 

這只是其中的四頁   還有好多以前的青澀照片   嘻~

 

看著大家一路成長   哇靠   大家都美呆了   以前   很想說   你哪位   哈哈哈~

 

禮物交換完   真的都是大包小包   要去畢業會場嘍!!!

 

畢業典禮   站站坐坐的好麻煩

 

唱歌   想哭   都沒Fu了   因為   好搞笑   哈~

 

一堆致詞   好無聊   都想睡了   只想趕快結束

 

典禮結束   欣芸出現

 

看來   是親手做的唷!!!   很用心

 

 

欣芸跑來拍照跟送禮物   大家也太有默契   沒約好   竟然一起比YA

 

後來   胖先生出現   一來就拿向日葵出現   整個就很有心   謝謝你^^

 

還有   胖先生的禮物   可愛斃了

 

大家都有一朵花   一個小東西   可是   我多了一個凱蒂貓

 

他是我的哭點   看到凱蒂   我整個哭了   還停不下來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跟你們分開   我也捨不得跟你們分開   然後還要很久才能見面

 

胖先生   送花給哈哩後出現   還笑我   哭屁

 

就想哭咩!!!   你老婆我親愛的   還不是跟我一起哭了   哈哈

 

真難得   看到親愛的為了男人跟寵物以外的事情哭   我的哭   是他的哭點   哈~

 

 

我哭過   所以   鼻子都紅紅的   嗚~

 

手上的向日葵   都是胖先生送的   真的謝謝你唷^^

 

 

藍先生   你看看   就差你了   胖先生跟小郭都到了

 

吳一分是沒男人   所以沒差   哈哈~~   都畢業了   還是想弄他一下

 

雖然你要上班人沒到   但是   我知道你精神與我同在   所以沒關係   我就當你有存在好了   嘻~

 

拍照拍一拍   領畢業證書   還學士服退300   熱死了   只想趕快脫掉

 

下午   跟珮蓉有約!!!   要去京站

 

胖先生好好   載我去淡水捷運站   後座坐滿親愛的一家人   我坐副駕駛座

 

我跟親愛的   依然很吵   哈哈~   胖先生都要受不了

 

沒想到   我跟珮蓉都比相約的時間還要早到   而且還算同時   好屌

 

京站隨便亂逛   因為   我有目標   臭寶寶的畢業禮物   我的存款簿都變0了   哈

 

跟珮蓉一直聊天   意外找到一間好好吃的美食   吃飯前聊天   吃的時候也要聊   吃完還要聊

 

話怎麼可以這麼多阿~~   我還有跟珮蓉分享我的畢業禮物喔!!!   嘻~~

 

沒有拍到我下半身   不然   就知道我有多Summer   哈~

 

後來   七點到KFC

 

我是傻孩子   臭寶說   他七點下班   我等到八點半才看到人

 

原來   臭寶記錯時間   所以   我等很久

 

我以為   臭寶會生氣   結果   他只是說我很任性   叫我不要等   還是硬要等

 

因為   人家想給你驚喜嘛!!

 

本來就打算躲起來嚇他   但是他一直沒出現   我都要放棄回家了

 

在我打算放棄的時候   我看到他了   看來   好像是下班

 

我躲起來嚇他   臭寶說   我可愛   還說我穿那樣很好看   哈~

 

可是   你好壞   竟然說你不要禮物   還要把我趕回家

 

我走了   你還叫我回來   說要載我回家   哈哈~~   你的個性我抓很準   適時裝可憐   很有用XD

 

到家   你說   禮物拿來   看著我上樓

 

回到家你打給我   感動的要命喔你   哈哈哈~~   我感覺得出來

 

你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就開心了

 

後來臭寶還去找了沅琮   臭寶把他的感動告訴沅琮   沅琮無法體會   哈!!

 

臭寶感動是因為   八年前   他夢寐以求的   我替他實現了   但是   這件事   我事先完全不知道

 

所以   你應該樂歪了   還有   我觀察入微   哈哈哈~~

 

臭寶跟沅琮說   他買樂透沒有很好運   因為   一生的好運已經用來認識我了

 

哇靠   藍臭寶   你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不過   我好開心

 

最後   祝大家畢業後   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唷!!!

 

愛我最愛的朋友和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