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你們的

 

跟親愛的   好久沒聯絡了   自從沒去學校後

 

假日打鴨莊電話   也沒人接

 

禮拜一打   整個變空號= =

 

瞎斃了   哈哈哈   一度以為自己打錯電話

 

結果   晚上上線   意外看到親愛的   原來   搬回竹圍去啦!!

 

本來   要跟娃娃借房間的   因為禮拜三跟四   要陪臭寶參加南北軒活動

 

結果   竟然親愛的   搬去竹圍   鴨莊當然沒人住   所以   商量了一下   OK

 

太開心了   目的是禮拜二要去跟親愛的聊天

 

相約竹圍   胖先生肯放人   哈哈   不過   他回去耳朵應該炸掉

 

跟親愛的瘋狂大聊天   超開心的啊!!!   彷彿講一世紀都不夠

 

聊天地點   整個換了三個

 

聊到娃娃出現   那時候都晚上八點多了   我跟親愛的   已經聊了兩個小時了耶!!   酷

 

移駕到摩斯漢堡   娃娃請我們吃薯格子   超好吃

 

聊到11點   臭寶都還沒出現   臭寶下班要過來竹圍接我一起去鴨莊

 

在這中間   還打電話玩弄了一下吳一分   讓他以為被放鴿子

 

超好笑的啊!!!   娃娃講到一半   電話給我   我講到一半   電話再給親愛的

 

好李加在   吳一分還認得出大家的聲音   對啦!!   你被放鴿子了都不知道   哈哈

 

最後11點胖先生出現   你們都好好   一起陪我等藍先生到

 

我覺得   我一直在講話   你們很賤   說要送我衛生紙   怕我哭瞎哭慘

 

你們小心   一個一個接到我哭著打過去的電話

 

親愛的還有娃娃   你們會有這一天的   哈哈哈

 

到時候就換我送你們衛生紙

 

11點半臭寶終於出現了   互道再見

 

娃娃先帶消夜回去給小郭   我跟臭寶去淡大那裡買鹽酥雞

 

整個等了有半小時   下次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等是值得的

 

到鴨莊先上樓去放東西   真的很空捏!!!   就是睡覺跟洗澡的地方

 

然後   就什麼都沒有   這還是第一次在鴨莊睡覺   哈哈

 

東西放好去找娃娃拿被被

 

娃~~~   妳真的好好喔!!!

 

有鋪床的被子   有蓋的被子   還外加一顆枕頭

 

你整個貼心到家   真的愛死你們這群朋友了

 

一直跟臭寶說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耶!!!

 

謝謝胖氏夫婦   還有娃娃跟小郭的熱情贊助^^

 

第一次   跟臭寶一起吃無聲的消夜   沒有電視聲   沒有電腦   哈

 

不過   我還是一樣吵啦!!

 

吃飽飽   洗澡睡覺   那時候都兩點多了

 

躺在床上   臭寶竟然說   我們來談心吧!!!

 

也不知道談到幾點   兩個都睡著   好好笑喔!

 

超級久沒有享受兩人一起躺平在床上的談天了

 

各自搬回家裡   也不可能到對方的家住   還是要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   哈~~

 

雖然說   大家都心知肚明一些事情   不過   總是要做做樣子嘍!!

 

親愛的   除外嘍!!!   因為他是"房客"   哈哈哈~

 

禮拜三睡到快12點   起床出門吃飯   然後去南北軒

 

接下來   是累的開始...

 

從下午六點開始走路   南北軒出發   一直往肯德基那裡走

 

雖然說   這是我第二次的經驗   不過   還是很嚇人

 

超可怕的   腳都痠了   下次有沒有人要走走看   不要坐公車   哈

 

重點是   還是來回喔!!!   就這樣走走停停七小時   凌晨一點回到南北軒

 

這中間 跟臭寶有偷偷落跑   去找阿典先生   周伯通跟洪智穎也一起

 

我這個弱女子   整個被保護的好好的   他們三個大男人   把我包圍在中間

 

那種場面   好嚇人   人多到一個誇張   雖然說   這是淡水端午節的活動

 

不過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

 

周伯通   你還欠我棒棒糖   你不要忘記   哈~~

 

回到南北軒   還跟小蜜蜂先生借吹風機   哈哈   突然覺得好好笑

 

不想要頭濕濕的睡覺   而且   還是娃娃的枕頭

 

跟臭寶住淡水的這兩天   東西真的是到處借   感覺好妙   哈~

 

回到鴨莊   已經是兩點多的事情了

 

洗澡弄一弄   整個死在床上   累死人不償命

 

臭寶還幫我吹頭毛   我實在沒力氣   吹完還笑我像豬哥亮= =

 

還不是你吹的頭毛   可以把我弄成那樣

 

腳痠到爆   臭寶還幫我捏一捏!!   整個好太多   臭寶   你好厲害

 

以後你不在   我逛街逛累腳痠了   要怎麼辦?!

 

本來   禮拜四   要早點起來的   可是   好累   然後   就一樣睡到中午

 

去刷牙洗臉出來   臭寶都把棉被收好了

 

房間收拾乾淨恢復原狀   拿被被去娃娃那裡放

 

又準備去南北軒嘍!!!

 

很好   又是一個走走停停的七小時   但是   這次熱爆了

 

因為是白天   好險的是   沒大太陽

 

跟依婷三不五時聊天一下   消磨等待的時間

 

在南北軒   整個認識好多人

 

洪智穎很好笑   總是藍晨輔來藍晨輔去

 

你整個顛覆在我第一次見到你的印象   你是脾氣好的白爛咖   哈~

 

活動   正式告一段落   結束是九點多的事情   去吃餐廳

 

年輕人桌   充滿笑聲

 

好多阿姨叔叔來敬酒   還有特地來跟臭寶的敬酒的

 

祝他當兵快樂   可是   我一點都不快樂耶...

 

小蜜蜂先生很白癡   還叫臭寶肥皂不要掉   哈哈   你以為我聽不懂喔!!

 

回到家   都11點多了   跟臭寶也沒有熱線你和我   講沒幾句話   就各自說晚安

 

等等晚點   去找臭寶嘍!!!   估的掰~~~

 

再次感謝   胖氏夫婦借我們的房間   娃娃跟小郭借的寢具

 

然後   還借我們吹風機的小蜜蜂先生   太感恩嘍!!

 

謝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突然發現   朋友好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