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   跟臭寶就把票買好   我們就是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哈哈哈~~

 

早在第一次去台中中山堂看合法犯罪就注意到了

 

果然   我們還是如願以償的看到嘍!!

 

晚點再來介紹嘿!!

 

早上   好早好早   臭寶七點多就買好早餐開車車來接我了

 

不過   到樓下去   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也是你的貼心小鬼啊!!!   你開車   我餵你   還蠻享受的厚!!

 

你說   我在"藍晨輔大學"修了八年多   到底有沒有學到什麼

 

有   我學到了   怎麼把你服侍好好的   老師也就你一個阿= =

 

我問你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畢業   你說 一輩子都畢不了業了

 

親愛的臭寶大人   你嘴也太甜

 

我只知道   我學最多的   就是如何唬爛你   哈哈哈   你教太好了

 

有點太早到   在等南北軒的大家到期   要去意氣相挺一下   哈!!

 

10點多   就結束了行程   臭寶說   要去找吳杰祐玩   就姑姑的孫子

 

好開心   我最愛跟他玩了   他可愛爆了   看我笑嗨嗨的勒!!

 

我正坐在他的腳踏車上   哈~~   祐祐還騎他的四輪載我去玩   根本就是我的腳在動= =

 

祐祐整個皮翻了   不過又好好玩   所以   我愛不釋手   嘻~~

 

今天是史以來跟他相處最久   我發現   他越來越喜歡我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姑姑家飯煮好   祐祐把我拉進去吃飯

 

他說   漂漂姨吃飯   噢!!!   你嘴巴好甜喔!!!   這可不是我教他這樣說的   哈~

 

沒想到   祐祐竟然會讓我餵他吃飯   這是他喜歡我的證明^^

 

小朋友最愛自己來了   至少   我家的小堂妹是這樣   餵他吃飯   像要他的命

 

邊吃飯   祐祐邊講話   他說   外面下雨了   你不能回家

 

這是要我留下來的意思嗎?!   哈哈~

 

還找我一起睡午覺   你怎麼可以這麼得我疼啊!!!   可愛斃了你   不過   乖一點會更好

 

你這黑小子   將來長大一定很帥   你的眼睛   也太迷人了   睫毛好長啊!!!

 

他頭上那個夾子   是我幫他夾的   我問他   你要不要綁頭髮   他竟然乖乖坐著讓我弄

 

你是小帥哥   不要忘記自己是男生嘿!!   因為我問他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出我所料的   他回我女生   因為   小朋友最會挑後面的講

 

我換過來說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他就說男生   所以   我在玩弄他!!   哈哈哈~

 

吃飽飯   帶祐祐去玩紙飛機   臭寶超有耐心

 

這小子   愛亂亂跑   臭寶是用抓的才把他給抓回來   你很好耶!!   享受到公主抱

 

我們要離開   祐祐一直黏TT   只好帶他出去繞一繞   回到他家   還死命不下車

 

故意在車上裝睡   你這人小鬼大的   竟然知道要用心機

 

不過   薑還是老的辣   我跟臭寶自己下車   他就說   他也要下車了   哈哈~

 

好啦!!!   下次漂漂姨跟叔叔再來陪你玩喔!!   要乖

 

後來跟臭寶開車車去中正紀念堂   因為   這才是我們禮拜日的正事啊!!

 

要去國家戲劇院看"徵婚啟事"舞台劇嘍!!

 

因為臭寶跟我都很早起   有點精神不濟   我只能拼命講話   拼命逗弄臭寶   不讓他睡著

 

去中正紀念堂看表演   停車一次只要80塊   感覺就像賺到

 

不然   他一小時就要40元耶!!!   一場表演下來   都要三小時了

 

這次臭寶選的位子   好到掉渣   跟上次去中山堂看合法犯罪的票價一樣1200元

 

但是   卻享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國家戲劇院   看的還比較清楚   有那個價值在

 

哇靠   今年超級有素養   就跑了國家戲劇院三次了   哈哈哈

 

徵婚啟事的故事   是在述說15個徵婚的男人的故事

 

曾國城   好可愛   他好厲害   一人飾15個角色   不得不讚賞他一下

 

造型一變再變   每個都好有特色   根本不覺得   都是同一個人去演的

 

而且   笑到翻掉   就是一直狂拍手就對了   好笑的梗   是一個一個出來

 

不過   我旁邊的臭寶   沒有用心看   有一下沒一下的閉目眼神加點頭如搗蒜

 

然後清醒時   三不五時問我他在幹嘛

 

因為這次的舞台劇   整個就是戲中戲   沒有認真看的人是不會懂得

 

這次看到好多藝人   在還沒開演的時候   就先看到王月   很近距離的喔!!

 

他好瘦   跟電視上   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以來   都以為他是肉肉的那型耶!!!

 

後來中場休息   還有看到王仁甫跟季芹   他們是客串的佳賓嘍!!

 

他們在簽名   人好多   所以我們只在離他們最近的遠處觀望   跟電視上倒是沒什麼差

 

他們夫妻倆   好可愛喔!!!   賣便當夫婦   哈~(劇情啦!!)

 

結束還看到   29台在台灣的故事的主持人   忘了叫什麼名字

 

我從廁所出來   很近的看到他   他好像在等女朋友的樣子   他女朋友好漂亮!!

 

雖然說   這次徵婚啟事   有點錯綜複雜   但是我卻看出心得來!!!   所以我覺得很棒

 

愛情跟婚姻是不一樣的   因為有了證書   所以   予取予求

 

因為有證書的束縛   所以忘記當初的真誠   忘了當初那份悸動

 

所以   外遇就這麼出現了   因為愛情是甜蜜的

 

婚姻卻是需要妥協的   而且   再也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一個家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找出最真實的你   不要再戴面具嘍^^

 

臭寶說   我好棒棒   體悟了很多東西   這次   他只能聽我分享   哈~

 

謝幕   曾城城哭了   我也泛淚了   觀眾席   通通是滿的   很屌

 

禮拜日這場   還是加演場的最後一場   徵婚啟事   正式落幕

 

那種謝幕的感覺   是一種莫名的感動

 

屏風表演班   真的很棒   10月還有新的   有再考慮了   嘻~

 

表演看完   填飽肚子去   從下午兩點半看到快六點   肚子餓嘍!!!

 

晚上的約會   So Sweet!!!

 

快11點回到家   臭寶傳來的簡訊   更是甜滋滋啊!!!!!

 

相處了半天以上的時間   好開心呀呀呀呀呀!!!

 

Forever   是吧?!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