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疑   老天是否眼紅了?!

 

禮拜四   沒去上課   中午等臭寶來家裡接我

 

我穿著去公館買的衣服   臭寶說好看   哈~~   很開心

 

這天我要陪他去抽籤   兵單喔!!!   超刺激...

 

一起去吃了午餐   回家等時間的到來

 

騎著小鐵到板橋市公所   臭寶竟然遇到國小同學   酷

 

其實   我彷彿也看到我的國小同學...   只是   不敢確定!!

 

臭寶抽籤的順序   還蠻前面的   所以   並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不過   在台下的我   一樣感到緊張

 

每當台上的人   大聲念   海軍陸戰   下面此起彼落的鼓掌聲響起   超好笑

 

輪到臭寶伸手下去抽籤   心裡默念著   輕鬆就好輕鬆就好   哈

 

台上的人   大聲說   陸軍   哇靠   瞬間鬆了口氣

 

臭寶說   他想要抽到空軍   因為是少爺兵   聽臭寶講完   好像真的很輕鬆...

 

臭寶抽籤的場次是兩點   很多人都是三點   國中同學還有沅琮都是

 

結果   沅琮還真的抽到空軍   讓臭寶羨慕死了

 

之後回臭寶家   兩個人電視看一看竟然都睡著了= =

 

外面下著雨   本來計畫著要出去的事情   也不了了之

 

到了藍爸爸回來   姊姊下班買吃的回家   跟臭寶寶吃完想開車出去晃晃

 

之後的事情   我不想說   反正   讓人鬱卒極了

 

最近跟臭寶都是這樣的運氣= =   很讓人不開心耶!!!

 

但是   我們還是照著計劃去了桃園   臭寶說要去虎頭山看有沒有夜景

 

我只有白天去過   晚上我也不知道長什麼鳥樣

 

晚上   還是不要去的好   彷彿就是狗兒的天堂啊!!!

 

少說也有20幾隻在山裡走動   有的還很大牌   車來了   也不閃   還要我們閃他= =

 

我只能說   還好   我們是開車   不然   我應該沿路尖叫到尾了@@

 

之後跟臭寶很想去喝喝咖啡坐著聊天

 

但是   回去的路上   也沒看到一間咖啡廳   所以   跑去便利商店

 

那個程度差好多   哈哈   不過   目的在於聊天嘛!!!

 

感覺   我們好像永遠都有東西可以聊

 

臭寶說著   禮拜五要開車車跟我去學校

 

但是   他送我回家後   又發生了一些衰事   讓計劃有點變了

 

整個就是讓人生氣的夜晚...   虧我們製造了很長的快樂時光

 

但是   都遇到了   也不能怎樣   就只能摸摸鼻子

 

老天爺爺啊!!   你就多多保祐一點臭寶吧!!!   拜託~

 

晚上睡覺   是在鬱卒中睡著的   好久   沒這樣的感覺了...

 

------------------------------------------------------------------------------

 

禮拜五   起床   心情   好像還不賴   昨天的壞心情   好像不見一般

 

坐車到淡水   接到臭寶的電話

 

他說   等一下他吃完午餐   要開車過來接我下課   因為   他不需要上班了

 

從本來要陪我一起上課   最後變成沒辦法   又意外的說要來接我

 

心情很雀躍   很想趕快聽完演講   哈

 

親愛的   你放心   我有很認真抄重點   這次換我打重點給你唷^^

 

本來以為   是我開車車的   媽咪這次被我們載回家

 

結果   因為我一直拒絕藍臭寶的好意   所以   還是臭寶開車

 

整車   我跟臭寶好吵   哈哈   不過   我們都是這樣   珮蓉非常清楚XD

 

媽咪   坐我們的車   是絕無冷場的喔!!!   哈哈哈~~

 

送媽咪回家後   臭寶問我想去哪

 

他有記得帶美麗華免費看電影的票   我說   那就去看電影呀!!!

 

臭寶就說   還是   你想去宜蘭   是都可以呀!!

 

只是   感覺很熱血就是了   不過   挺屌的   說走就走

 

但是   好像是上天安排似的   讓我們就這樣到了宜蘭

 

反正   免費的票期限到6月底   有的是機會

 

到了頭城   應該是海水浴場吧!!   臭寶說要帶我去伯朗咖啡

20100528725.jpg 

我又沒帶相機出門了   這是臭寶的手機拍的   這裡超大的喔!!!

 

在這裡喝咖啡的感覺很棒   有一大片的海可以看   重點是   還有比基尼辣妹...

 

之後臭寶說   往北沿路開   看看海景

 

不過   根本沒什麼   有的只是   像淡金公路上一樣的景而已

 

所以   我們折返回去   我們要去羅東夜市   反正   人都來了   去逛逛夜市也爽

 

我挖到寶了   買了兩件衣服回家   2件300啊!!!   不買   太對不起自己

 

好了!!!   夏天的衣服   我已經進貨完畢了   哈哈  

 

這次的衣服   是臭寶點頭我才買的   我討厭你在我旁邊說NONO   哈   聲音太機車

 

走著走著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其實   我們不想吃夜市的東西

 

因為餓翻    所以只想   填飽肚子

 

在一家咖哩店外面觀望好久

 

最後   還是選擇進去了

20100528742.jpg 

原來   他這麼有名   他們家的店   布置得很可愛

 

他叫   幸福咖哩   果然   讓人有幸福的滋味

 

20100528731.jpg 

他有很多的選擇   而且   價錢都很平價   不超過100

 

  

這是臭寶點的  豬排咖哩   不要看他那豬排薄薄的   其實   好吃到不行

 

20100528734.jpg 

我的我的   番茄咖哩   爆好吃   很不一樣的味道   果然是店長推薦

 

鮪魚配上咖哩   好搭   讓我好意外喔!!!   真的是讚啦!!!

 

20100528741.jpg 

這張照片好有Fu   臭寶   你時間也抓得太好了

 

番茄咖哩跟臭寶的豬排咖哩   我以為   味道會一樣   其實   一點都不   大大的不一樣

 

都好好吃   我的有點甜甜的味道   臭寶則是辣辣的   總之   讓人很像再去一次又一次

 

吃飽飽   有個人要寫留言了

20100528730.jpg 

就我啊!!!   哈哈!!   幸福咖哩   有個很妙的地方   他有個留言本   忘記拍了= =

 

他有很多版本   有羅工(羅東商工)專屬的   還有情侶版   等等的   超多

 

我拿來寫了一大堆   我跟臭寶都很期待   下次再去   老闆會回覆些什麼

 

老闆真的都會回覆每個人喔!!!   感覺就很可愛的一間店

 

記得   去羅東夜市的人   有機會   一定要去吃過一次喔!!   相信   你們一定會愛上

 

地址:羅東鎮中興路1號

 

臭寶說   以後   6月   可能是我們的玩樂月   我期待

 

希望   壞運過後   我們兩個都會很好運

 

你呀!!!   陪我玩完   才可以去數饅頭啊!!!

 

臭寶填了提早入伍的單子   這樣也好   我等你

 

我發現   我們兩個   果然是樂天派   明明在前一晚還很不開心

 

結果   隔天   兩個人還是開開心心手牽手去宜蘭玩了

 

感覺   我們好快就恢復   還蠻讓我意外的

 

雖然   這幾天   老天爺爺給我們很多的不順

 

但是   還是謝謝他   讓我們去宜蘭   天氣是舒服的   沒下雨   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