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嘛?!

 

打網誌阿...   不然勒?!

 

煩捏!!!   都畢業考了   老師還慘忍的給考試

 

臭寶都笑我了   對咩!!!   哪有人這樣的...

 

我寧願報告   嗚~~~

 

公司治理   長的好醜   要不是因為學分需要你   不然   我早把你踢得遠遠的了   哼!

 

雖然   要看書   考試   粉辛苦   不過   這似乎也是最後一次了...

 

突然   感傷了起來   要跟Student這個身分說Bye-Bye了耶...

 

ㄟ   時間   你走那麼快要死喔!!   轉眼間   四年就過了   會不會快速的誇張?!

 

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很多活動   都還歷歷在目耶!!!

 

你就這樣給我咻~一下   就過四年了   真的是找死= =

 

想趕快考完   但是   考完   又不需要去學校   可是   我想去阿...

 

從沒看過這麼愛去學校的人...   就我啊!!

 

不過   還是不要讓我延畢   謝謝!!!!   哈哈哈~

 

唉~   每一次的分開   都令人不捨

 

不願與你你你們分開   你你你們   不可以忘記我  

----------------------------------------------------------------

最後   藍臭寶   你給我記住   哼!!!!!!!!

 

等你下完班回來你就知道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