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52.JPG 

看吧!!!!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畫叉叉...

 

臭寶送給我的小肯年曆還真好用

 

然後   我就真的畫了一個月叉叉   其實   也頗快的

 

看著空格一天一天被叉叉填滿   心就越來越雀躍

 

沒想到   臭寶也就真的被我等到放假了

 

日子   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難熬...

 

八成是臭寶每天都打給我的關係   哈~

 

每天每天   臭寶打來   我都會標記星星   有時候   一天還不只一通呢!!!

 

然後   六天假期   又正式結束

 

這六天我們瘋狂的膩在一起   時間好像就越愛作對   快的跟什麼一樣

 

臭寶今天下午又回金六結了

 

我請假   陪臭寶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去找他   兩個人  一起睡到中午起床吃飯

 

起床看到有五通未接   好嚇人   哈哈~~

 

下午兩點半跟著臭寶騎著小鐵到板橋火車站

 

這次臭寶離開   很阿莎力的說再見   搞不好   禮拜五又看到他了   哈~~~

 

難熬的新訓結束   下部隊   每個禮拜都看的到了   地點還算近啊!!!

 

臭寶擔心我騎車找不到回家的路   人家已經很努力在記路線了說...

 

明明就算很熟的板橋   我還是會害怕迷路耶!!!

 

一到哈哩家   是的   我去找哈哩   馬上打給臭寶   不然   他應該會擔心死

 

後來   就瘋狂的唱歌   直到七點多我才走

 

好開心呀!!!!!   好像離別感都不見了

 

謝謝哈哩今天的招待^^

 

-------------------------------------------------------------------------

網路上找到下面這個退伍倒數計時器   好有趣   感覺很白爛

 

沒想到   臭寶的倒數天數變2開頭了耶!!!   可喜可賀!!!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5月3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36天

 


距離退伍還有299天, 也就是25753727,經過了10.7558%

 

 


一百天還有64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一百天還有64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6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破百還有199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