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了

上禮拜日老公跟我從淡水一起回家

才到家沒多久

藍姊姊打電話到家裡來跟我聊天

他問我老公怎麼沒有帶我去他們家

因為藍爸爸在問

哈哈~這麼想我阿?!

因為老公沒帶我去所以我就沒去啦!!

我很少主動說要去他們家的   都是老公直接帶我過去

後來又閒話家常了一下!!

到了禮拜一鳳凰颱風的颱風假

老公家晚餐吃了PIZZA和炸雞桶

阿嬤很可愛   要老公來載我一起過去吃

阿嬤可是對我很好的唷!!

今天老公跟我說

藍爸爸問他我們是不是分手沒聯絡了

不然怎麼都沒看到我的人也沒接到我打過去的電話

藍爸爸都說1917那支電話怎麼沒有打來

哈哈!!他記得我家電話耶!!

不是我不打唷!!

老公常待在淡水   所以當然都打手機呀!!

就算他回板橋的家   老公三不五時就打到家裡來問我在幹嘛

所以我根本沒必要打給他呀!!都給他打就好了

我想阿!!老公是沒辦法作怪了   我太多眼線嘍!!呵呵~

下次我就過去看你們唷!!其實我也挺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