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不想上班,可是又想去全聯吹免錢的冷氣!!

厚~被全聯養成不耐熱的壞習慣了啦!!

最近...有人被經理炒魷魚了

有時候會想,如果那個人是我就好了...

可惜...我是認真的小孩,所以我也沒這個機會(整個很臭屁,哈哈)

唉~~距離25號還要好久

上班有錢又怎樣,降就看不到電視,跟老公還有金魚聊天的時間相對減少(尤其現在上晚班)

更重要的是...不能出去玩

我正等著辭職,好跟我家金魚一起為以後的住宿生活好好Shopping一下...正努力的倒數

現在...老公也找到工作啦!!一個月還頗多錢的,希望他不會亂花才好

這幾天因為普渡的關係,要提早上班,晚半小時下班

是怎樣...感覺,整個生活作息都被打亂了

雖然我也整天閒閒沒事做

可是...算了,講再多也沒用,因為事實是改變不了的嘛!!

等等要去洗澎澎嘍!!很早吧!!

因為下班回家懶的洗啦!!(我不是髒小孩...至少我有洗咩!!不像金魚...哈!)

有種想跟老公去拍大頭貼的慾望,可是...他不陪我

偷偷暗爽一下...全聯的店長說我"很瘦"哈哈~我知道,這是事實咩!!

跟全聯的同事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如果真的走了,還是會捨不得他們!!

想去金魚家...好好敘舊(我們兩個太聒噪了,永遠有講不完的話)也想唱歌,好久沒拉開嗓門了

再過四天...老公分發的學校就出來了,很替他緊張,希望不會離我太遠才好,請老天爺爺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