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請大家幫幫我?!


就是呢...

凱蒂.bmp

現在麥當勞堆出kitty限量版的小玩意兒


我真的超喜歡   可愛到掉渣   我   好想好想要


可是   一次又這麼多個   36個耶!!


又有時間限制   不快點   會被搶光光


一個人   沒辦法收集這麼多


所以   可不可以請大家幫我ㄧ起收集呢??


拜託~~~我知道   你們都對我最好了^^


去吃麥當勞套餐的時候   再加20元就有一個了耶~~~


可以幫我大家告訴大家嗎??


她真的超可愛的唷!

凱蒂1.bmp

凱蒂2.bmp

凱蒂3.bmp

凱蒂4.bmp

凱蒂5.bmp

凱蒂6.bmp  

噢!!!我已經不行了   口水一直流   好性感


拜託拉~~~一定要幫我收集到   我會對你們感激不盡的


我要發揮我的撒嬌功力了   臭寶   等我


還有還有


這邊有一個網址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9_Kitty/


這是kitty大大小小的秘密


只要答對   就有機會得到整組的收藏


我可以跟你們說答案


然後請你們幫我去填


我沒這麼多資料可以謊報   哈


就是阿...


第一題答案是   1975年

第二題答案是   2007年

第三題答案是   1993年

第四題答案是   1974年

第五題答案是   2009年


只要填寫暱稱   電話   跟E-mail   就可以嘍!!


幫幫我吧!!   看在我這麼喜歡Kitty的份上   嘻~


有多少電話   多少E-mail   就幫我填多少喔!!


不要到最後   因為它太可愛把他偷偷藏起來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