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閉嘴!!!!!!!


我說   你這個怨婦阿!!


你就像   吃不到葡萄卻說葡萄酸的人耶!!


羨慕是不是?!   自己也行阿!!


只可惜   長這副樣子


一臉恐龍樣   誰敢要?!


身材   更不在話下   好嚇人唷!!


ㄉㄨㄞ夭夭的   又Q又有彈性   這可不是在賣豬肉喔!!


每次的每次   出發點都這麼差勁   講話都這麼酸溜溜


還是   你是吃到大便   所以嘴巴臭?!


夠了   別再不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誤


只會讓人覺得你無知   沒路用而已


一天到晚   理由一堆


不曉得   理由講久了   只會變成無謂的藉口嗎?!


還有   我不得不說   你哪來的自信?!


超屌的阿!!林志玲都沒有你那麼有自信


莫非   你比第一名模林志玲要正?!


原來   你也叫淋痣零阿?!


說到眼睛   好比老人一般


說到鼻子   有人想吃蓮霧嗎?!   我看   需要打鼻影


說到嘴   吐不出好話阿!!


說到臉蛋兒   通通組合起來   還可以看嗎?!


身材   噢!!!不說了不說了   還要回想   會荼毒我


心腸更是壞到谷底   以為自己在演泡沫劇?!


不是我想做人身攻擊


只是   所做的行為   看了就是不爽快   聽到就是想出氣


別太唱邱   你以為   你哪位?!


從頭到尾   你都是輸很大


只有你自己   樂在其中   別傻了


爽   放心裡就好   不需要拿出來說嘴   傷害到別人


一點點的做人處事   不會不懂吧?!


除非   你還是大人抱在手上的小娃兒


幼稚長不大的人   沒有別人   就是你


看這麼多有大道理的書   是有屁用阿?!


用到哪邊去了????   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