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再想


我該如何處置我的頭毛


留長   剪短   有夠難抉擇


我只知道   我討厭現在的頭毛


是有多愛我的脖子?!


一直黏   不曉得熱翻天嗎?!


脾氣都上來了我


要綁也不是   不綁也不是   搞屁


我想對我的頭毛動手腳


想燙短毛Q   臭寶不准   說沒必要


想讓頭毛換顏色   老爸老媽不准   說出社會再講


那我剃光頭   你們准不准????   乾脆出家了我


問某位友人   對馬尾女生情有獨鍾   去去   問他不準


問老媽   從以前   他就一直覺得短毛好整理   所以   一樣不準


問老弟   審美觀一直有問題   有問跟沒問一樣


問姊妹   一個一個都喜歡我的短毛


問臭寶   直接跟我說   長頭毛   有氣質


我說   我不是走氣質的路線


Funny   OK?!


但是專制的男人說   我說留長就留長   不准再剪了


ㄑㄑ   大男人主義又出現了...


好吧!!!我是個沒主見的女人~~~


不曉得該拿我的頭毛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