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終於實現我給欣芸的諾言了

要去個新莊夜市還真多波折阿

我一度以為今天也去不成功了

從下午就一直看窗外到底還有沒有雨

20來分就開一次窗戶看

我沒有像欣芸一樣這麼誇張啦!!
還把自己的頭夾在紗窗上勒!!笑死我了

不過老天爺爺對我們很好

給了我們一個涼爽的晚上

逛起街來多舒服呀!!

我們又敗給了衣服&褲子

女人阿!!總是受不了這些誘惑

就算口袋半毛錢也沒有   還是會狠下手來買下它

這個人就是我   哈哈哈!!

新莊夜市不管怎麼逛都好逛

每次去每次都會一袋接著一袋的提回家

我們就這樣邊逛邊聊

笑點超多   哈尼跟我還是一樣白痴

這次的欣芸是大金主喔!!

花錢不手軟   

好好喔!!我也要!!

我愛死了今天買的吊帶短褲

符合了我兩個需求   簡直太棒了   又不貴

哈尼本來還不想買衣服

為了要穿漂漂跟他家老公約會

她也跟我們一起淪陷了

哈哈!!姊妹們一起來吧!!

最後我要感謝欣芸還來我家接我去跟哈尼會合

然後換哈尼載我去新莊夜市

最後哈尼又冒著ㄔㄨㄚˋ尿的危險送我回家

真的謝謝也麻煩你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