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動沒別的詞了

昨天依照慣例

早上10點多打電話跟欣芸聊天

聊著聊著因為有插撥所以就掛電話了

預計11點再打

結果欣芸老爸要我11點半再打過去

想說   講個電話怎麼這麼波折

結果時間到我又打過去

換欣芸她弟說她出門了...

心裡有個疑惑   阿不是要我11點半打   人怎麼就出去了?!

沒多久家裡對講機響了

想說老媽才剛出去阿!!不可能是他

結果是...我的  欣芸寶貝 

你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根本沒料到你會來我家!!

你的出現讓我好感動

拿你自己親手做的小東西過來給我

超可愛!!有我愛的粉紅色

害我多想抱抱你親親你阿!!

看著外面大熱天的

想要你上來吃支冰棒

剛好我老媽不在你可以吃

因為你那個不是很強壯身體她會限制你吃冰咩!!

結果你就說要回家了

幹麻這麼急勒?!

厚~你做這麼讓我感動的事

害我當時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耶!!

不過...還是跟你說聲謝謝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