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ㄅㄤˇ了

藍先生家終於要有冷氣了

昨天提早來淡水找他

就是要陪他去看冷氣

比了幾家奔波了幾家

終於決定要在全國電子買

他們的到府安裝服務還真是總統級

替顧客們想的很周到

挑冷氣的時候我跟藍聽的很專心

我們一直丟問題給他

搞的好像也是我要裝一樣

後來決定要買   我們還跑去領錢再回去

藍先生還真是大手筆   這台冷氣我也有付到錢喔!!

哈哈!!零頭55塊!!

之後要填寫會員資料

結果是我來填

藍先生阿!!怎麼搞的   明明就你的東西阿!!怎麼是我填勒?!

他的所有基本資料我一手包辦了   除了地址我不清楚外

在寫的時候店員一直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

怎麼?!看我連身分證號碼都寫的出來很奇怪呀?!

今天就要來安裝冷氣嘍!!

希望他們可以早點來   不要跟我們聽演唱會的時間衝到

不然又要延期了!!

他們的CASE排超滿的!!

如果有冷氣今晚睡覺就有涼涼的風可以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